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许绍洋不在杜德伟独占Lara 两人甜蜜做蛋糕[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4日 11:26 来源:




  杜德伟终于可以独占Lara了!杜德伟与Lara在《爱情经纪约》戏里虽是一对情侣,但还有许绍洋这个第三角,所以爱得不彻底,昨(22)日因为许绍洋还在赶戏,宣传重任就交到杜德伟与Lara身上。杜德伟开心表示,“我今天终于可以独占女主角”。

  爱在96 Wave Radio中广音乐网昨日七周年生日,杜德伟、Lara模仿经典电影《第六感生死恋》里的手拉坏动作,来合体彩绘生日蛋糕。只见杜德伟从后方抱住Lara,与她四手交握挤奶油,现场响起电影主题曲「Unchained Melody」,Lara整个脸发红,爱心形状也挤得歪七扭八,Lara不承认是杜德伟害她意乱情迷,辩称是没有绘画自信,担心弄丑蛋糕。

  被问到万一需要床戏时,愿意跟谁演?杜德伟回答,“我答应梁妈妈不可欺负Lara,又不想碰许绍洋,我自摸好了!”Lara赶紧接说,“许绍洋常打我,还是跟杜德伟对戏比较有感觉。”原来戏里Lara常对许绍洋甩巴掌,所以许一下戏就故意敲Lara头报复,看在杜德伟眼里,真是两小无猜啊。

  来源:东方网 作者:陈强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