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OLOUR乐队:我们是最棒的!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2日 09:29 来源:

  作为本次《原创中国》2006年“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活动唯一一支晋级30强的乐队组合,COLOUR乐队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这群平均年龄只有25岁左右的帅气青年的音乐很有风格,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就是“简单、流畅、代表自己的生活状态、为他人带去放松的心情”。

  对于CCTV举办此项活动,COLOUR乐队说出了他们内心深处的感想,“‘歌坛十大新人评选’让原创音乐有了发展空间,让新人找到了发展方向,没有此项活动,新人的原创音乐道路更加艰辛。”而以乐队的形式参赛,COLOUR乐队认为有利有弊,“选手个人参赛的MV作品比乐队的参赛作品更能体现鲜明的特点,风格更多样话,但乐队参赛却比个人参赛更有现场互动感。”

  当记者问及他们对此次参赛的其他选手的看法时,COLOUR乐队认为“各自的音乐不同,但实力都很不错,可以互相学习”。不过这几个自信的小伙在最后加了句“我们是最棒的!”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