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丁汀:两军对垒,勇者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6:37 来源:CCTV.com

    >>>>>进入专题

    随着30强的产生,目前十大新人评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比赛的气氛也一下凝重起来。经过多幡较量之后,留下的30名选手实力得到了评委、参与者的一致认可。然而竞争是残酷的,接下来的30进10是对选手们更加苛刻的考验,无论是从自身实力还是心理承受上都是如此。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火再次燃起。


    凭借一首《爱应该快乐》迅速窜红的歌手丁汀来讲,这次晋级意义更是非同一般。晋级不单纯是一种实力的证明,更是回报家中的父母最好的答卷。因为公司安排,经常要出外参加活动,很少有机会留在他们身边,父母却没有一句怨言。看到自己年迈的父母对自己的支持,这让不善言表的他只能暗自感激。在外地宣传的丁汀不管多忙,每天都要和父母保持一次通话。作为艺人他无疑是优秀的,但作为子女,丁汀自己表示却连及格线都达不到。这次十大新人评选,自己能够顺利晋级,很开心。也是送给为自己辛劳大半生的父母最好的礼物。
    当问及丁汀对30进10是否有信心时,丁汀斩钉截铁的回答。“两军对垒,勇者胜!”看着眼前这个眉宇之间散发英气的大男生,华语月坛最年轻的音乐制作人时。让人感慨万分。
    目前“2006年度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活动进入第三阶段的投票中,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15日中午12点整到2007年2月6日中午12点整,你喜欢的选手能否晋级10强,决定权在你手中,快为你喜欢的选手投票吧!

责编:芊川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