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传范冰冰触怒华谊 《心中有鬼》宣传遭封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30日 10:04 来源:

  记者昨日获悉,刚刚入围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影后之争的范冰冰因触怒华谊兄弟高层,在新片《心中有鬼》的宣传中可能已遭全程封杀。

  与华谊谈判已陷僵局

  去年11月,就有传合约即将期满的范冰冰将离开老东家华谊兄弟,转投橙天娱乐。原因是因为周迅加入华谊后,范冰冰“一姐”的位置不保。而橙天娱乐老板吴克波对范冰冰十分欣赏,再加上被范称做“干妈”的王京花和吴克波在橙天几乎是平起平坐,所以她跳槽成为“橙天一姐”更有胜算。

  这个风波当时被华谊老总王中军化解:“公司能否为冰冰提供更高的平台,冰冰能否继续为公司效力,这是我们未来合作的基础。”当时王中军对双方关系的表述,揭示了双方握手的关键。

  此后华谊推出两部大片《墨攻》、《心中有鬼》,主推范冰冰,尤其是与黎明、刘若英合演的《心中有鬼》,在这部惊悚爱情大片里她的角色形象大有突破,华谊高层希望能就此挽留住范冰冰。但记者从华谊内部了解到,其实之前范冰冰和华谊有关合约的谈判已陷入僵局,续约的可能性极小。由她和黎明、刘若英主演的惊悚大片《心中有鬼》,将为她和华谊之间的合作画上一个句号。

  数次“叛逃”惹怒高层

  去年12月,台湾女星林心如加盟华谊,除了周迅、李冰冰之外,在本公司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关于范冰冰即将离开华谊的消息越传越盛。

  去年12月1日林心如签约华谊的活动中,冯小刚、周迅、李冰冰等都到场捧场,惟独范冰冰只送花篮不见人。之后在前不久举行的《心中有鬼》发布会上,王中军,王中磊亲自出席打气,范冰冰却只以一段VCR表示祝贺。

  在关键的影片宣传期中,种种明显的“失踪”现象惹恼华谊高层,有消息称,在2月8日上映的《心中有鬼》宣传期内,范冰冰将因遭到高层封杀,全程不会出现。记者就此事向《心中有鬼》制片人杜家毅求证时,他表示“这消息我也是从网上看到的,这是范冰冰和华谊之间的事,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收到来自华谊的任何消息。”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则未接听记者电话。

  链接

  “叛逃”事件背景

  范冰冰在2000年签约华谊兄弟,由当时华谊的金牌经纪人王京花签下她。但后来王京花带领大批艺人转投橙天娱乐时,范冰冰却选择了留在华谊。有传言称,范冰冰这样做是由于华谊老总王中磊许诺她上《墨攻》一戏,并与当时预定的男主角周润发演对手戏。因此,范冰冰留在华谊,并自认为可以当上华谊“一姐”。范冰冰的经纪人张诗曼曾告诉记者:“并不是这样的。范冰冰当时也很矛盾,她说王京花就像自己的干妈,而京花离开华谊,对她来讲,就像是爸爸妈妈的离婚,小孩子一时都不知该跟谁。”她还透露,在范冰冰和华谊兄弟的合约里有一条约定,“因为冰冰是京花签下的,合约中注明了如果京花离开华谊,冰冰有三个月的期限做最后选择,在这三个月内,她可以无条件离开华谊。”张诗曼最后没有透露范冰冰为何最终选择了华谊兄弟。范冰冰留在华谊后情况却发生变化,不仅《墨攻》的男主角从周润发换成了刘德华,周迅也出乎意料地加盟华谊,成为华谊兄弟的“一姐”。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