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魏晨准备“触电” 心中快男冠军是陈楚生(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7日 15:24 来源:新浪

    上周,《快乐男声》比赛中,魏晨完成了自己的完美谢幕。在接受采访时魏晨并不沮丧,乐观豁达的他希望能够继续为支持他的“乐橙”唱歌。

    魏晨告诉记者,参加快男并非他本意,“其实是爸爸非常想让我参加这个比赛,他觉得我都大三了,应该通过各种比赛锻炼自己。是爸爸偷偷给我报了名,然后硬拉我去。”

    魏晨离开快男的舞台,主要原因是短信票数不够。其实一直以来,魏晨的短信票数相对都比较低。不过,魏晨对此却并不在意:“我的人气挺旺的啊,走到哪里我都能看到我的‘乐橙’,真的很谢谢他们的支持。”他告诉记者,虽然现在离开了快男的舞台,但是他依然非常开心,因为他从来没有想过能够成为全国三强。“我当时定的目标仅仅是成都赛区50强。我是学音乐的,如果过不了海选,觉得挺丢人的。没想到后面很顺利,一直到了全国三强。大家应该觉得我很可爱吧,所以最想保护的人都是我。总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问心无愧了,至于名次,走到现在真的已经不重要了,第三名,我很满足了。”

    在比赛中,魏晨最伤心的时候不是自己的离去,反而是好友张杰的出局。他说:“我跟他是好朋友,经常向他借衣服穿。他是选手中衣服最多的。他的唱功非常好,他出局,我非常伤心,甚至比我自己出局还要难受,毕竟少了一个战友,而我离开反而是一种解脱。”

    很多人说魏晨唱歌没有特点,不适应娱乐圈。对此,他表示:“我知道有这样的说法,说我唱得没王铮亮好,长得没俞灏明帅。但是,我长得比王铮亮帅,唱得比俞灏明好,这就可以啦。还有人说湖南卫视在力保我呢……我不太理会这些传闻,我觉得只要自己努力就会有回报,用不着管别人怎么想,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与努力。其实,我觉得自己的性格不太好。老师经常说,性格要改变一些,学会表达自己。不过,我现在已经比以前好多了。”记者让他说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是谁时,他不假思索地回答:“陈楚生!”

    说到自己的家里,魏晨笑起来:“他们当然很支持我了,全家人都发动投票。”魏晨的粉丝中有一位最铁杆,那就是魏晨80多岁的奶奶。从小魏晨便和奶奶生活在一起,感情非常好。去年寒假魏晨专程到兰州去陪奶奶,并给奶奶当起了“小厨师”。“我经常会给奶奶烧菜吃,红烧茄子是我的拿手好菜!”

    科班出身的魏晨在各方面素质都比较平均,不但能唱抒情歌曲,也能唱大气磅礴的歌曲,因此潜力相当大。天娱方面已经为魏晨接洽了偶像电视剧,电影剧本也在洽谈中,比赛结束后,魏晨就将紧锣密鼓地“触电”了。根据公司的设想,魏晨不但很快将上演自己的荧屏“处子秀”,还可能演唱该剧的主题曲。虽然演戏已经在洽谈中,但魏晨对当歌手的愿望更迫切:“我依然希望能先做好自己的音乐,把歌唱好了,我才能投入地演偶像剧。”

 

责编:孔晓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