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晓庆、田丽比泼辣 戏里戏外"暗战不断"[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13:17 来源:

    晓庆阿姨扮相年轻

    刘晓庆、田丽两位大陆和台湾的影后在电视剧《野玫瑰不流泪》中比泼辣,今天对骂扇耳光、明天拿菜刀互砍,剧组工作人员私下透露,两位女星戏外也较劲,互争海报排名。

    刘晓庆与田丽在《野玫瑰不流泪》中分别饰演大太太与二太太,为争家产闹得整个家族鸡犬不宁。该剧预计8月杀青,海报设计已进入最后修正阶段。有工作人员表示,其实该剧真正的女主角是饰演“野玫瑰”的艺人六月,不过刘晓庆贵为“中国第一女星”,海报排名自然是第一位。田丽的经纪人林志远前天也否认道:“有刘晓庆在,我们哪会去争什么排名?可能是因为大陆版跟海外版的海报设计不同,才有这种传言。”

    《野玫瑰不流泪》不但幕前阵容强劲,幕后操盘的导演胡秀兰与编剧李顺慈更是拍女人戏的专家。《野》剧制作人任适正笑说:“我们这部戏是‘满剧尽带黄金甲’,胡秀兰、李顺慈、六月与田丽都拿过金钟奖,刘晓庆拿过金鸡奖。”请到刘晓庆演出,任适正对她印象最深的是,“她一有空就打羽毛球,一打就是3小时,体力惊人,难怪青春永驻,扮相非常年轻漂亮。”

责编:刘岩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