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杏儿倒追身家10亿阔少很快走出失恋阴影(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14:32 来源:新浪娱乐


胡杏儿、冯绍锋

  本报讯 日前,胡杏儿、黄宗泽在新剧《我的野蛮奶奶2007》中打得火热,一度被众人看好旧情复燃,但不想胡杏儿转眼间移情别恋,把心交给了《岁月风云》中的搭档冯绍峰。因为这个上海小富豪不但住的是高档公寓,开的是豪华车,更有让黄宗泽无法企及的10亿身家。

  主动投怀小富豪

  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胡杏儿已经成了TVB的新花旦,尽管如此,曾与她如胶似漆的黄宗泽仍被TVB的新晋“发电机”陈法拉勾走。

  但胡杏儿并没有因此消沉下去。据香港《东方新地》报道,胡杏儿很快走出失恋的阴影,开始和《岁月风云》里扮演自己未婚夫、外貌酷似吴彦祖的上海演员冯绍峰来了电。

  面对冯绍峰,胡杏儿都是主动出击,她常以失恋和心情不好为由,约冯绍峰单独出去吃宵夜,有时两人还一起喝酒,久而久之,双方都有了好感。特别是胡杏儿把自己惨遭抛弃的事全都坦白告诉了冯绍峰,对方也很快由怜生爱,对她爱护有加。

  黄宗泽不构成威胁

  冯绍峰还在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她对我真的很好,我们正在尝试开始,我知道黄宗泽,也知道他们的事情,不过我觉得黄宗泽配不上她。”对于外界传言胡杏儿和黄宗泽在拍摄新剧《我的野蛮奶奶2007》时走得特别近,可能会旧情复燃的猜测,冯绍峰更是胸有成竹。

  冯说:“这没什么好担心的,因为我跟胡杏儿一直都有短信联系,她会把所有的事都告诉我。虽然不在一起,但我随时都知道她那边的事。”

  上海小富豪身家10亿

  冯绍峰在影视圈并不是一个多么有名的人物,他凭什么赢得胡杏儿的芳心呢?笔者通过了解发现,原来冯绍峰是个来头不小的富家子弟,演戏只是爱好而已。

  据悉,冯绍峰家底雄厚,其父经营着纺织生意,厂房、公司遍布温州、广州、福州等地,估计身家超过10亿元。而冯绍峰是惟一的继承人,备受家人宠爱,即使父亲很反对他进入娱乐圈,可他依然我行我素,不过还是答应最终会接手家族生意。

  眼下,冯绍峰的座驾是价值36万元的奥迪汽车,在上海独住价值400多万元的豪宅,跟黄宗泽住的租赁房比起来,真是天上地下的感觉。(李平)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