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星闻联播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小爱吃》登陆华娱 大小S借做菜逼问八卦

 

CCTV.com  2007年09月20日 13:27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 通讯员/林莉)最近,台湾娱乐圈风头最劲的麻辣姐妹花大小S,继《娱乐百分百》后再度联手,为观众呈上全新综艺节目《大小爱吃》。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两人口无遮拦,谈话尺度开放,问的问题又麻又辣,常常逗得嘉宾手足无措、爆笑连连。华娱卫视将于24日起每周一至周三晚上10点,在内地独家首播这档节目。

  谈美食另有阴谋

  在圈中人缘颇佳的大小S,邀请到诸多大明星做客《大小爱吃》的厨房,现场烹制独家秘制菜式。名字《大小爱吃》取自两姐妹“大小S”谐音。该节目为徐熙媛、徐熙娣姐妹量身定做,寓访谈于烹饪中,两人本色依然,搞笑不断。这个看似谈美食教做菜的节目实则另有“阴谋”。

  嘉宾做菜时,大小S担任助理,一旁端油、递菜、切肉,并趁嘉宾专心做菜之机套话私密,令嘉宾们频频尴尬中招,防不胜防。在煮菜间隙,大小S两姊妹拉着嘉宾到另一区坐下来访问。向来直率敢言的大小S大问秘辛,屡屡挑战嘉宾底线,火辣贴身的犀利问题让嘉宾无法招架。见来宾不肯说,小S还会指着自己的肚子说:“快说嘛,我小孩也很想听八卦!”而嘉宾往往会因为忙着手中的工作,爆出许多鲜为人知的内幕消息,如:罗志祥亲口承认绯闻女友到底是谁;爆红的“星光帮”成员杨宗纬、潘裕文被现场逼问“第一次”;“飞轮海”组合成员汪东城被小S解开扣子露胸;S·H·E秘密手机短信大揭底……

  两姊妹恶搞嘉宾

  节目中,两人更是充分发挥姐妹“默契”:大S会在小S放肆的时候摆起姐姐的款,冷语打击小S;小S也会冷不防地问大S她和仔仔之间的秘密,一直问到大S忍无可忍反击后还不罢休。两姊妹在节目中真假斗嘴,直捅嘉宾痛处的做法比菜肴更具诱惑力。

  除了又麻又辣、令嘉宾们哭笑不得的问题外,大小S还准备了不同的“特色”围裙供嘉宾使用,誓要将节目恶搞到底。台湾“星光帮”人气王杨宗纬、潘裕文就曾被逼穿上“情色围裙”,杨宗纬把印有全裸肌肉男的围裙挂在胸前,潘裕文则穿上了比基尼女郎的围裙,令小S都忍不住仰天大笑。大小S这对麻辣天后连自己的老板王伟忠都不放过,王老板被小S逼迫穿上了红色蕾丝边的围裙。

   -节目抢先看 

  第一集:做菜也能“换换爱”

  《大小爱吃》邀请了剧集《换换爱》的演员杨丞琳、贺军翔、王传一上节目,大S笑称他们是“一个主厨和两个废物的组合”,3位嘉宾中只有王传一会做菜,现场炮制了“第10号意大利面”和“凯萨色拉”。小S在节目中大耍“淫威”,不但摸贺军翔的胸,还不断逼问3位嘉宾初夜的情况。“涉世未深”的王传一一下就给利嘴的大S套出话来,其他两位嘉宾在小S的“淫威”下最后都败下阵来,相继道出自己的“第一次”。

  第二集:老板“委身”进厨房

  为了节目,大小S真是“拼”了,甚至把自己的老板王伟忠都搬了出来。一个成功男士为了大小S“委身”进厨房并穿上红色蕾丝边围裙,烹制了大头菜炒肉丝等菜式。小S趁着老板专心做菜之机追问王伟忠的隐私,令王伟忠大叫秘书拿治高血压的药来,场面令人喷饭。

  第三集:S·H·E大爆隐私

  麻辣姐妹花遇上女子团体S·H·E,5个女生凑成无数只鸭子,于是八卦爆料无底线。期间S·H·E秘密情事完整公开——SELINA与小S聊佼佼;ELLA吐露中性化打扮的原因;HEBE饱受同志传闻所困……S·H·E的手机秘密大揭底更是引发厨房血案?!

责编:王超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