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星闻联播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悦出书写怀孕日记 与大家一起分享幸福

 

CCTV.com  2007年10月12日 15:25  来源:  

  近日,产后复出的歌手孙悦,正式开始在个人创办的娱乐网站“宇悦无限”上连载“怀孕日记”。昨天孙悦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200多篇日记是她初为人母全过程的完整记录,除了“中医姐姐”提供的专业知识对广大怀孕姐妹会有很大指导作用,最重要的是,她希望和每个人分享这段幸福又难忘的体验,“生儿育女不仅仅是母亲一个人的事情,家有孕妇是每个大家庭的头等大事,如何让准妈妈快乐、安心地生下健康宝宝,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责任,要做足功课。我的日记不光写自己的心情,大部分是和爱人、家人的故事。所以,如果让我总结怀孕经验———和谐的家庭氛围最重要。”

  

  

  记者先睹为快了“怀孕日记”的部分内容。孙悦的文笔很朴实,许多内容一看就是写给自己的“私房话”,看似“流水账”的一篇篇小短文,却充满了温馨气场和生活智慧。围绕孩子,夫妻相处之道、父女情、母女情、兄妹情等等,于不经意的生活琐事中流露出来,200多篇犹如一部“明星家”的家长里短电视长剧,趣味盎然。

  “我把日记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就是为了告诉每个准爸爸、准妈妈,所有付出都是有回报的。”孙悦对记者说,“我儿子现在的新外号叫‘开心果’,因为爱笑,很少哭,从来不‘闹夜’,这是我怀孕的时候极力调节自己、保持好心情的结果,希望大家借鉴我的经验,全家总动员,让怀孕变成一个快乐的过程。”据悉,目前孙悦在筹备新专辑的同时,兼顾经营自己的娱乐网站并培养旗下新人,从单纯歌手向全能娱乐经理人转型。

  孙悦怀孕日记摘录

  “9月13日,哥给我买了几张漂亮宝宝的画。我和老公都觉得有点儿俗,可妈说:一定要这样,怀孕期间要多看漂亮宝宝的照片,看多了,孩子也会漂亮,对心情也有好处。我才不信呢,如果都看葛优的照片,那不都成明星了……”

  “9月14日,冷静下来一想,坏了……我怀孕了,接的那三十多场演出怎么办?哥坚决地说,推!已经收的钱赶紧退,实在推不了的,那就只好赔了。圈里人都知道,只要演出一定,费用一拿,想不演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半夜11点多,哥打电话告诉我,已经推了一半儿了。每个演出商的反应不一样,有的不依不饶要赔款,有的很理解,说他们会想办法。有的竟然说‘孩子掉了再造呗!’这一瞬间我和哥都无语了。”

责编:王超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