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星闻联播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把歌留住”2007童安格天津个人演唱会将举行

 

CCTV.com  2007年11月14日 15:35  来源:  

    童安格与相声演员刘伟说相声

    为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每日新报》创刊八周年,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日新报》、北京巨龙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圣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华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把歌留住” 2007童安格天津个人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晚在天津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昨天下午,“把歌留住” 2007童安格天津个人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广东会馆举行。童安格出席发布会。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别开生面。首先,两位天津快板演员出场,用说唱天津快板的形式向媒体介绍了童安格天津个人演唱会的基本情况。然后,童安格与著名相声演员刘伟一同登台,献上了一段精彩的相声《反正话》,受到了现场媒体记者和歌迷的热烈欢迎。童安格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说相声,以这样的形式与天津的媒体朋友见面,是想向广大天津观众传达这样的信息——他非常喜欢天津的文化氛围,会尽力让这场演唱会合乎天津观众的欣赏口味,希望把自己的情感和歌声留在天津观众的心里。童安格还介绍,他曾因参加影视剧拍摄活动,在天津居住过4个多月,从那时起就期待着有朝一日在天津举办演唱会,如今,这个愿望终于要实现了,心情很激动。

    据悉,演唱会上童安格将演唱《梦开始的地方》《跟我来》《让生命等待》《花瓣雨》《爱与哀愁》《借我一点爱》《等我一起入梦》《在那遥远的地方》《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耶利亚女郎》《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忘不了》《一世情缘》《把根留住》《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等30余首经典曲目。

    童安格生于1959年,1985年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想你》。1989年出版的第五张个人专辑《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红遍了全台湾,成为该年度全台湾男歌手唱片销售量冠军,更深得内地歌迷的喜爱。此时为童安格全盛时期。1989年出版第六张个人专辑《梦开始的地方》,并以该专辑得到IFPI的白金唱片奖。1990年出版第七张个人专辑《花瓣雨》开始将自己推向国际化音乐创作者的地位。此后,他又先后获得IFPI白金唱片奖,香港无线电台(TVB)十大劲歌金曲“国语歌曲银奖”,香港电台第十三届十大中文金曲“最佳作曲奖”、“优秀国语歌曲奖” ,中国唱片公司的“金唱片奖”,“中国十大最受欢迎歌手奖”等诸多大奖。1991年,童安格第一次在内地举办10场个人巡回演唱会,轰动一时。童安格还出演了多部影视剧男主角,并为多部影视剧进行配乐制作。 

    童安格天津个人演唱会票价定为:看台票100元、200元、300元,场地票400元、500元、600元。票务总代理:天津票网。咨询电话:23040404。
 

责编:王超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