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星闻联播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超女快男相继“出走” 刘力扬谭维维面临解约

 

CCTV.com  2007年12月11日 10:26  来源:新浪娱乐  

    事实证明,超女、快男的舞台是一个打造“草根”歌手的绝佳地盘。

    当这些默默无名的少男少女们一夜成名后,他们全部被天娱一网打尽收至名下。但鸟儿翅膀硬了,始终都有他飞的那一天——继张靓颖、周笔畅、王栎鑫等人后,近日有消息称,刘力扬、阿穆隆也有了新的动向,而去年超女亚军谭维维也有可能与天娱面临解约。

    目标人物:刘力扬

    新目的地:华研唱片

    凭心而论,没有任何一家唱片公司能做到在几年时间内,一次性接收如此多人数的艺人而没有消化不良。资源分配的不均是造成艺人他投或者是被“转包”出去的重要原因——和其他选秀的选手一样,刘力扬期待能在天娱有更强的宣传力度,但淹没在人海中的她只在10月份出了一首单曲《提线木偶》,近期原本谈妥在《奉旨越狱》出演女一号,也不知是何缘故突然弃演,据说让天娱方也十分头疼。而有些事情其实在被公布前就有了苗头——比如早在今年9月的S.H.E北京演唱会上,作为新人的刘力扬就与华研旗下的唱作小天王TANK一起担任了演唱会嘉宾。也正是此次演出,让华研初步有了接触她的想法。记者从一内部人士处打探到,其实刘力扬和天娱方面已基本与华研唱片公司达成协议,刘力扬即将成为该公司旗下的一名新艺员,成为S.H.E、动力火车、飞轮海等明星的新师妹。此次签定的全约合同,意味着刘力扬全面脱离天娱。

    目标人物:阿穆隆

    新目的地:种子音乐

    从快男的舞台走下来后,相对于陈楚生、苏醒、张杰这些“人气兄弟”,阿穆隆的曝光度明显不足,这位来自草原的王子到底在忙什么?记者昨日了解到,阿穆隆很快就会有新动向——此次抛橄榄枝的是种子音乐。这也是继成功签下王栎鑫后,种子音乐再次把快男选手招至帐下。据了解,种子音乐除拿到阿穆隆的唱片约外,还欲将部分经纪约拿下。而“种子”打出的“头炮”,则是让阿穆隆与旗下歌手许茹芸合唱一首歌。因为目前仍有些细节问题还需商榷,因此目前双方都没有正式公布消息。而在此之前,阿穆隆将于本月16日在自己的家乡呼和浩特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

    目标人物:谭维维

    新目的地:未知

    12月9日是天娱三周年演唱会,但做为06年超女的亚军,谭维维却在临场前突然不见了踪影。尽管近日天娱发出的新闻通稿称其新专辑发布会将在12月14日举行,届时还将与一家航空合作,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空中发布会”。但这还是引发了“谭维维是否已出走”的疑问。而在谭维维贴吧中,有“维生素”(谭维维粉丝昵称)爆料称谭维维因与天娱公司存在巨大分歧,“很多商演都是维生素私下为她揽下的……《雪落下的声音》MV是谭维维自掏腰包拍摄的,天娱除了象征性地在打榜时期发了几篇宣传稿以外,并没有很重视这首歌”,极可能就此与天娱解约。对此消息,天娱方面以“没有听说”作为回应,不少网友则激烈讨论,怀疑这又是天娱公司为宣传谭维维新专辑的一种炒作。

责编:王超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