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港台新闻 > 正文

周董厌倦与女星传绯闻 赞巩俐得罪林志玲(附图)

 

CCTV.com  2007年12月16日 10:42  来源:广州日报  

    明年1月12日,周杰伦要来广州开唱了!作为“我的音乐地盘——动感地带周杰伦先进音乐2008广州演唱会”前奏,昨天下午,周杰伦现身广州动感西关体育馆歌友会,现场引来无数粉丝狂叫。之前和蔡依琳的口水仗惹出太多事,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周杰伦依然故我,声讨音乐圈内假报唱片销售者,不过,有记者想提到蔡依林时,助手立刻出来挡驾。

  演唱会:要唱《溏心风暴》

    刚刚在台湾、香港开了几场演唱会,昨天采访时周杰伦吐露出疲倦的心声,“本来今年想做10场的,但因为太累了,改成7场”,作为7场中广州站,周杰伦说唱粤语是肯定“逃不掉”的,不过“我的粤语不太好,大家不要期望太高”。说到最特别的环节,当上了电影导演的周杰伦洋洋得意——“有一个环节是把我拍的电影的片段放给大家看,当然我也会唱里面的歌”,最不可思议的是,周杰伦还要演唱《溏心风暴》主题曲,“一个香港歌迷推荐我的,说肯定震撼,我唱了,感觉真的很棒”。

    而问到演唱会嘉宾,也许是厌倦了和女明星传绯闻,周杰伦广州站只邀请自己的好朋友刘耕宏,理由是“他的身材不错,可以炒热气氛”,具体当天要怎么利用刘耕宏“不错的身材”炒气氛?周杰伦大卖关子:“我现在也说不出来。”

  创作:和费玉清的合作到顶峰

    自从和费玉清合作《千里之外》大获成功后,很多人都期盼着周杰伦能再有新鲜的合作对象诞生,不过,昨天他却表示拒绝,“我和费玉清的那次合作已经是顶峰,我觉得没办法超越……所以现在我之前是帮张韶涵、陈奕迅他们写歌,想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如果他们唱红了,我也可以拿到演唱会上来唱”。

[相关新闻]

周杰伦谈骂战轰金马口无遮拦 经纪人忙救场(图)

周传雄青花PK周杰伦青花瓷 实力歌手竟不谋而合

林志玲出席台北国际旅游展 与空姐造势人气最旺

风尚大典上海走红地毯 林志玲莫文蔚性感争峰图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