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内地新闻 > 正文

保利万和院线入驻西安 女星黄奕携新片到场宣传

 

CCTV.com  2007年12月19日 07:38  来源:西部网  

  

  当红女星黄奕参加影城的开业剪彩

  

  黄奕携新片《兄弟》与西安的影迷们见面

  西部网12月19日讯(记者 张?) 12月18日,西安市保利万和朱雀影城开业,影视圈当红女星黄奕出席开业典礼并携新作《兄弟》与众多西安影迷见面。

  保利万和院线开业人气冲天 众多明星送来祝贺

  12月13日,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携新作《投名状》到朱雀影城宣传造势。而在今天影城的开业典礼上,刚刚加盟保利博纳的当红女星黄奕也携自己的新作《兄弟》到西安与广大影迷见面。此外,包括成龙、刘德华、舒淇、甄子丹、金泰熙、文根英在内的十几位当红明星也通过录影的形式为保利万和院线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下午2点半,在现场近百名影迷的翘首企盼中,身着白色大衣的黄奕出现在开业典礼上。她的闪亮登场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媒体的镁光灯也立刻闪成一片。黄奕大方地向影迷们微笑致意,并接受了影城为她送上的礼物。随后,黄奕与广电总局、西影集团、影城的相关领导一起为影城开业剪彩。之后,黄奕在影城2号影厅出席了在那里举行的观众见面会,与在场的影迷进行了互动问答,并向幸运观众赠送了自己的签名电影海报。

  与无线四虎合作甚欢 黄奕明年将与贾樟柯一同拍戏

  记者对黄奕进行了简短的采访。据黄奕本人讲,自己前段时间没有工作任务,所以选择去出国散心,前天刚从加拿大乘飞机回国。之所以穿件大衣,主要是自己还在倒时差。有记者问黄奕是不是和男友一同前往加拿大,黄奕笑而不答,只说自己去加拿大是为了滑雪。

  说到西安,黄奕并不陌生。据她本人讲,父亲曾在西安交通大学生活了近20年,自己从小就耳濡目染,对西安充满了感情。此前也曾多次到西安参加各种活动。这次作为保利博纳的女艺人来西安,主要就是为影城开业献礼,并顺道宣传自己参与拍摄的《兄弟之生死同盟》。

  谈到《兄弟之生死同盟》这部电影,黄奕称与刘德华、苗侨伟、陈奕迅、黄日华、汤镇业等香港一线明星合作的感觉非常好。在戏外也与其他演员建立了很好的联系。刘德华、陈奕迅还邀请她观看自己的演唱会。与当年的香港无线四虎合作,黄奕从戏里戏外都深刻感受到了他们之间的兄弟情谊。据了解,《兄弟》这部电影在香港上映后,许多香港导演对黄奕的演技赞赏有佳,称她极有可能凭借此片成为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有力竞争者。

  对于自己的下一步的影片,黄奕称目前尚未接到公司的安排。但记者随后从保利博纳发行公司董事长于冬那里了解到,黄奕将在明年二月前往巴西参与拍摄一部由贾樟柯监制的影片《塑料城市》,并与日本男星小田切让上演对手戏。拥有强大演出阵容的《塑料城市》将有望冲击嘎纳影展的奖项。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