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内地新闻 > 正文

刘晓庆被台湾首富郭台铭弟弟郭台强深夜宴请图

 

CCTV.com  2008年01月11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首富郭台铭弟弟郭台强作东宴请刘晓庆,并为其献唱助兴。

餐后郭台强(右)特地送刘晓庆(左)上车,2人握手告别。

  中国新闻网1月11日讯  刘晓庆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前天在台湾落幕,她当晚结束演出驱车前往亚太会馆,赴“正崴精密”董事长郭台强饭局,时尚名媛何丽玲、东森购物发言人李传伟等名流都是座上宾,她在舞台上演出过气舞女大班,但在台最后一夜,有郭台铭胞弟郭台强作东宴客、献唱《庙会》,近百人作陪,相当风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晓庆前晚演出最后一场,心情相当兴奋,谢幕时鞠躬达1分钟,她演出结束随即来到亚太会馆锦园采红厅吃消夜,她一身闪亮,穿着黑色短裤,造型抢眼。

  报道说,亚太会馆门口有“郭台强董事长宴请刘晓庆小姐……”告示牌,原来当天是郭台强作东请客,宴请刘晓庆及《金大班》工作人员,席开约10桌,大鱼大肉加美酒,现场还备有卡拉OK可供演唱,用餐气氛热闹。

  报道称,现场传来许多歌声,郭台强也上台演唱《庙会》娱乐大家,上台前还特地说:“刘晓庆就像我的妹妹。”听得刘晓庆笑盈盈。郭台强唱得开心,底下来宾捧场拍手,吃吃喝喝,直到超过凌晨1时才离去,而郭台强还特地送到门口。

  刘晓庆颇受郭家欢迎,当晚郭台强和母亲初永贞也前往观赏演出,郭老太太精神奕奕,散场后并由司机等人陪同下楼。

  郭台强宴请刘晓庆是否为要继去年(2007年)收购中影之后,挥军演艺圈再做准备?正崴科技发言人刘德斌表示,是董事长私人行程 他并不知情,也无法对董事长是否进军演艺圈多作发言。

  郭台强夫妻跨足演艺版图

  年龄:54岁(1953/06/16)

  家庭状况:与罗玉珍育有1子1女,哥哥为台湾首富郭台铭

  经历:鸿海精密总经理、正崴精密董事长、工商建研会理事长

  事业版图:正崴精密员工4万2000人,资本额32亿2300万元;以生产连接器及连接线产品起家,发展至今包含电源管理及能源模组,并已延伸到无线通讯及光学产品妻子罗玉珍去年(2007年)以40亿元买下中影文化城。

责编:赵晶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