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港台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薛家燕忆沈殿霞伤心落泪 婚姻失败互励互勉(图)

 

CCTV.com  2008年02月22日 08:49  来源:新浪娱乐  

  

  薛家燕昨天在节目中追悼肥姐,回想往事时不禁落泪

  新浪娱乐讯 肥姐沈殿霞日前病逝,同是童星出身的薛家燕昨天回忆与好友的点滴,多次感触落泪。

  刚从美国回港的家燕,昨天在其主持的《智慧创富》节目中,加插一小时悼念肥姐特辑。节目开始时,她播放肥姐主唱的《一于继续笑》,家燕与听众都忍不住落泪。家燕透露在美国接到肥姐逝世的消息时非常失落,伤心得哭不出来,直至上机回港一刻,想起昔日与肥姐的一点一滴,才忍不住哭起来,她说:“肥姐其实很感性,当年我、陈宝珠和肥姐去看电影《爱的世界》,哭得最厉害是肥姐,当年我们一群少女都会讲讲男孩子,她感叹难认识男孩子,所以遇到爱的人就会全情投入,所以她对秋官的爱是最深的,婚姻失败是她人生最大的挫折!当年她冒险为秋官生欣宜,因为她知道秋官很希望有BB,当有第三者介入婚姻时,她真的很痛心,但就不记恨的。”

  家燕坦言出发往美国时,对肥姐逝世似有预感:“因为知道她再入院,临飞前又没法探望她……陈淑芬讲得对,虽然见不到肥姐,但不应该不舒服,因为肥姐希望大家开心。”家燕与肥姐同样经历婚姻失败,她还记得当年复出,肥姐不断鼓励她坚强面对,努力带大三名儿女:“我记得肥姐讲过,什么都是假的,最重要是健康。”

  抽空出席追思会

  她透露肥姐最放不下的是欣宜,虽然欣宜年纪还小,但她觉得欣宜已变得坚强和成熟:“希望疼爱肥姐的人同样疼爱、支持欣宜,不要给她这么大压力。如果欣宜选择在这一行发展,也希望她活得开心!(秋官没有表态?)在所难免,相信他会知道怎么做。”而下月二日她虽然要出席喜庆活动,但也会抽空出席肥姐的追思会。

  郑佩佩:

  我和肥肥是当年上海第三女中的前后届中学同学,我们还同时婚姻失败,又差不多时间找到宗教信仰。她也是因为星云大师一句话而解开心结……我想对她讲不用担心,孩子有自己的世界,没有了我们也可以活得很好!

  曾志伟

  因为我要做下月初在红馆的肥姐追悼会司仪,所以不会去肥姐在加拿大的葬礼。(很多人对欣宜改观!)这是件好事,这次她都处理得很好、好坚强!

  周柏豪:

  我连日来一直追看有关肥姐的新闻,对于代表香港开心果的肥姐离去,我心情难受,而且很不习惯,因为自小就看她演出。不过,最欣慰是欣宜开始成长,很佩服她这段时间的坚强。

  陈松伶:

  我是个路盲,有一次陈淑芬儿子家豪生日,大群人在饭店足足等了我两个小时,踏入门口我已不断道歉,顽皮的肥姐还帮我解围,因为她天生有令人发笑的本领,所以才成为香港人的开心果。

  许志安:

  她离开,不开心是一定的,他带给大家很多欢乐,欣宜还很小,大家要疼她、关心她,希望她延续肥姐的精神。如果没有工作我一定去追思会。

  林蛟、黄夏蕙:

  林:跟肥姐很熟,看着她长大,她这人很好、很乖,我都教过她拍戏的。这么年轻就走了,很可惜!我会去纪念会。

  黄:全世界都很痛惜没有了这个开心果,自己知道消息都暗自流泪。她是很伟大的妈咪。女儿这么小就要她面对观众,所以欣宜有什么事我都会支持。(鱼鱼/文)

责编:刘岩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