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港台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肥姐三层豪宅曝光 与秋官新婚时首次加国置产业

 

CCTV.com  2008年02月28日 07:1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沈殿霞加拿大温哥华三层独立豪宅近日曝光。据联合晚报报道,这栋高三层楼、两个厨房的楼房是肥肥在1995年买下拆卸重建的。前后都有个大花园,后园还设有停车场和BBQ(烧烤)地方,位于温哥华的西区。 肥姐去年5月大病后回加国休养时,曾一度想卖掉此屋,但后来取消念头。弥留前夕,她对好朋友陈淑芬说:“我要走了...返屋企(回家)...”

  

  怀孕的肥肥1987年与秋官在温哥华洋房幸福合照

  昨天肥姐遗体运抵温哥华,她在欣宜7岁时,特别为爱女而买的纯白色豪宅也首次曝光。屋内摆设不多,给人简洁的感觉,是由肥肥的好友黄植森为她重建。

  

  肥肥在欣宜7岁时,特别为爱女而买的纯白色豪宅也首次曝光

  屋子有一花王、一佣人和司机,负责照顾欣宜与老母亲(上月21日去世)。

  ●中西厨房:

  爱吃、爱煮的肥肥生前最爱厨房,她说,中式厨房有门,防止油烟熏到客厅,煎炸和煲汤都在那里。

  西式是开放式厨房,她说:“感觉现代一点。”

  西式厨房可以容纳8人用餐。

  ●游戏区:

  地库是游戏区,是她生前用来围“四方城”的地方。

  还有一间书房,是欣宜专用。

  ●饭厅:

   饭厅有片落地玻璃,可以直接看到窗外的景色,非常舒服,阳光也透入,照得一屋暖和。

  ●睡房:

  二楼有3个房间,分别是她、欣宜与老母亲的房间。

  肥肥首次在加国置产,是与秋官新婚时。

  1987年,她在温哥华的Richmond区,约有2300平方尺,同样是以白色为主。

  楼下是客厅,楼上有4间房,还有一间是婴儿房,里面装有听声机,只要小孩啼哭,屋内任何一个角落都听得到,真可谓设想周到。

  秋官在1987年3月回温哥华陪肥肥待产半个月,当时,他说:“房子太大,房间又多,有了听声器,即使我们在客厅招呼朋友,也可以放心。”

责编:刘岩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