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港台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沈殿霞今晨下葬长眠温哥华 40亲友墓园守夜(图)

 

CCTV.com  2008年02月28日 08:05  来源:新浪娱乐  

  

  欣宜表示,母亲会在温哥华得到安息

  新浪娱乐讯 沈殿霞的葬礼于当地时间2月27日早上10时(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时)举行,在葬礼前夕,欣宜连同40名挚亲好友为肥姐守夜,灵堂内放满近300个花牌,大都是肥姐喜爱的香槟色玫瑰和白色兰花。

  守夜仪式在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5时举行,欣宜与家人及肥姐好友陈淑芬乘坐豪华长轿车到达,其他出席的人士还有岳华夫妇及女儿、张翼等,每位亲友进场时都被传媒重重包围,但大都拒绝接受访问,各人看来神情平静。

  不过,前武侠片明星张翼在入场前接受访问,他说跟肥肥相识40多年,肥肥离世他很难过,他又觉得欣宜很坚强。守夜仪式历时2小时,肥姐的五姐离开时说过程顺利。墓园则加强保安,加派员工查问进入车辆。

  花店员工送花牌到灵堂时透露,灵堂内放满300个花牌,由于花牌数目太多,部分花牌要放在灵堂外面,大部分花牌都以肥姐至爱的香槟色玫瑰及白色兰花为主。列治文区很多花店都接到大量定单,花店表示从传媒中得知肥姐喜爱的花朵,所以特别购入足够存货,应付需求。

  陈淑芬在仪式后说,由于肥姐的葬礼是私人活动,她期盼传媒尊重肥姐的亲友,不要互相推撞,而为了保护墓园的物业、尊重园内先人及避免妨碍其他人,促请传媒在采访期间,不要到处走动,尤其是践踏墓地。

  陈淑芬表示:“鉴于过去多日,传媒在采访中的激进表现,我们没可能让传媒进入墓园范围。传媒只可在墓园大闸外等候,待出殡及落葬仪式完成后,我们会将花牌搬到墓地,让记者拍照,在葬礼后,会为传媒提供官方照片及片段。”

  肥姐的葬礼在科士兰墓园举行,礼堂以肥姐生前喜爱的香槟色玫瑰及白色兰花布置,约200亲友获邀出席。

  来自香港的保安专家Stanley多次警告说,若发现任何记者用不当手段进入墓园范围,会即时知会警方,皇家骑警会采取拘捕行动。(俐俐/文)

责编:刘岩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