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星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少秋被揪上台 观众不买账尴尬离场(组图)

 

CCTV.com  2008年03月03日 07: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邓光荣:为什么欣宜有父亲如无父亲

郑少秋:欣宜在加拿大,我要到处奔波谋生

观众对他的解释不买账,连喊“借口”,秋官在欣宜陪伴下尴尬下台

  南方都市报3月3日讯 肥姐前夫郑少秋前晚专程从内地返港,并于昨日出席追思会。虽然在大会的程序上并未安排他上台致辞,但因为致辞的邓光荣现场要求其“上台交代”,秋官才被迫与欣宜上台解释。

  “为什么欣宜有父亲如无父亲?为什么到现在我们才见到郑少秋出面?现在我们就要求他上台交代,这么多年来他对欣宜对肥姐付出了什么?”在上台致悼辞过程中,邓光荣的现场逼问立刻引来观众热烈的掌声,并叫喊郑少秋上台。

  在现场观众的要求下,戴着帽子的郑少秋携女儿欣宜上台。秋官在整个追思会过程中表情平静,随后在台上脱下帽子露出半秃的头。他说自己本来不想多讲话,但因为很多人误会了他,引发了很多是非,才决定出来澄清事实。郑少秋说,多年来未能好好照顾欣宜,是因为婚姻失败后,肥姐将欣宜送到加拿大,而他就要到处奔波谋生。一旦欣宜在香港,他都会尽量跟她在一起,“作为一个父亲,我都在尽量做我应该做的。”

  关于肥姐逝世前后他一直未露面的质疑,秋官说自己“可以将真心话讲出来”。他说在圣诞节和新年前后,他经常致电欣宜予以安慰、表示支持。他还曾约欣宜见面,但欣宜因为想多陪母亲,未有外出。他还说曾提出探望沈殿霞,但因为欣宜认为,母亲每次有人探望时都会勉强支持,过后反而会更辛苦,因此他最后也未有前往探望。他又承诺今后会更好地照顾欣宜。

  但对于郑少秋的发言,观众并不买账,很多人在他发言时喝倒彩。

  对此,在台上的欣宜则圆场道,追思会是为纪念她的母亲,不希望让一些是非影响到追思会。她又对父亲说,一些报道令人对他有误会,但家人自己知道就算了。台下观众对她的发言报以热烈掌声。而曾志伟在随后的发言中也称赞她识大体,已经是“大个女”了。而在大会上言辞犀利“揪”秋官上台的邓光荣,会后则被媒体追问对郑少秋看法,他一直答称“那你们是什么意见”,并对记者称“你们自己写”。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