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港台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梁洛施赴美进修半年课程 香港豪买30万皮草(图)

 

CCTV.com  2008年04月03日 0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身处美国的Isabella,与杨紫琼及Jean Todt一同赴高级餐厅晚膳。图片均来自香港头条网

  

  Isabella在母亲陪同下,到中环连卡佛购入逾30万皮草

  中新网4月2日电 正身处美国的梁洛施(Isabella)准备入读纽约大学电影系,进修为期约半年的课程,为做上等人做好准备。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日前被发现与杨紫琼及其未婚夫、法拉利车队前总监Jean Todt在纽约的富豪饭堂晚膳。当时Isabella身披的豪华长身皮草与她个多月前在港选购的皮草款式十分相似,当日记者发现Isabella在母亲陪同下到中环连卡佛购物,并在半小时内极速买下两件价值30多万(港币,下同)的皮草。

  Isabella目前正在美国修读英语和物色学校读书,准备入读纽约大学电影系,进修一个为期约半年的课程,而杨紫琼亦已开始教授她英语和礼仪方面的知识,一于为做上等人作好准备。

  一直有传Isabella因为与经理人公司闹翻而避走美国散心,原来她早已准备到美国进修学做上等人。一个月之前,记者便发现她为去美国而大做准备,当日所见,拿着Chanel手袋、梳了个All Back头的Isabella在母亲陪同下先在“Pure Fitness”选购瑜伽运动衫后,便急急脚到位于三楼的连卡佛女装挑选皮草,只见站在皮草货架前的Isabella对Chinchilla粟鼠毛及狐狸毛等质感柔软的皮草爱不释手,不停轻扫皮草毛,又细心听取店员意见。

  不久,再由店员协助下即时试穿上一件价值约廿万元的黑色粟鼠毛皮草,记者发现年仅20岁的Isabella穿上皮草后显得贵气十足,站在镜前左右摆动的她,状甚满意,每当Isabella换上一件皮草上身,其母都会在旁给予意见,Isabella先后试上五件不同款式的皮草后,最终买下一件粟鼠毛长身皮草和一件Sable背心皮草,埋单约三十万元。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