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内地·港台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揭密梁朝伟婚址选不丹的三大原因(图)

 

CCTV.com  2008年07月23日 07: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梁朝伟昨轻搂刘嘉玲的腰,共同切下5层结婚蛋糕。

  一、 躲避外界干扰  

  平时明星就跑的就是记者、狗仔队,当红的梁朝伟与刘嘉玲也不例外,更何况是对于两人最重要的婚礼,当然不希望出现搅局的现象。婚礼地址选在佛国不丹是躲避记者的好方法。因为办理不丹入境手续比较麻烦,他们提前一周公布婚礼地点记者们几乎都来不及办理签证。所有记者通通被拒之不丹门外,婚礼就可以更秘密的安全的进行,也可以平时生活警觉的明星们能够痛苦地玩一把玩。加上不丹为他们开通的各种特权,婚礼并被外界堪称为“皇室级婚礼”,这样的婚礼可谓让期待婚礼已久的刘嘉玲乐不可支。 

  选地点防干扰的另外一招是选在UmaParo酒店,该酒店虽然属于国际级酒店,但只能容纳100人左右入住。订下的三间酒店中,UmaParo酒店作为婚礼主场足以满足婚礼需要,完全包下来,可以避免外界的干扰。之前有谣传在巴厘岛、巴黎、香港作为举办婚礼的地点,不丹之选还不只是为了“世外婚礼”。 

  二、 佛国圣地,大师指点 

  传说梁朝伟与刘嘉玲都是佛教信徒,曾经因为主要原因郭台铭事件让两人感情出现问候后,一时难为化解。于是王菲与丈夫李亚鹏一起带嘉玲、伟仔拜见白龙王,不巧这大师令嘉玲与伟仔心结解除,所以考虑完婚。经白龙王的建议,佛国不丹便被定为婚礼场地。虽然不丹不算富裕,但被公认为不受污染的天然环境,因而有“香格里拉王国”之称,07年的世界快乐地图调查中,不丹快乐指数排名全球第8。一个快乐的国度,一个能让他们化解感情纠葛的信仰,选择不丹是他们乞求天长地久的表现。 

  三、 乞求事业兴旺又添“丁” 

  嘉玲与伟仔都是比较虔诚的人,不然不会要白金龙做为主婚人,婚礼的地址也不会最后由他来定夺。早在台湾的记者会上,两人就透露想要小孩,仅此一个。嘉玲还幽默地回答,生男生女是一种缘分。更有传,伟仔吃有机餐为生孩子做身体准备的消息,可见两人真的很希望早日有个爱情的结晶。沾着佛祖圣地的灵气,自然也就人生路也会顺水顺风,事业、婚姻、健康都将顺利进展,有好的展望当然是一种莫大鼓励。 

  明日即为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完婚之日,两人感动天感动地的爱情终于可以签证天地,长途的跋涉两人终于可以携手踏上神圣的红地毯。为了婚礼,他们精心地策划,用心地选婚礼举办地址,在此祝福他们爱情天长地久,也希望明星们能玩得开心,不枉两人为了躲避外界干扰的良苦用心。

责编:刘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