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完美告白》 20130227

来源:央视网2013年02月28日 02:30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d7daf87441403ddda49e8f54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8日 0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即将毕业的22岁女硕士夏树,自称花了一辈子的时间在等待对他的告白,而这个人是她的上司,她被他的能力和气场所折服。自称喜欢,却从没有化学反应,她真的爱他吗?现场观众和情感老师都不赞同她的告白,她最终选择放弃。 来自贵阳的叮当,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童趣的大男孩,开着帽子店的他每天接触各种女生,却惟独对“她”动心,更让人惊讶的是,他的告白对象却是《完美告白》的女编导!带来两份礼物,但最终失败。 24的漂亮女孩娟子勇敢站上舞台,向自己的前男友告白,而这个北漂女孩爱上大自己11岁的大款,是因为物质还是真爱?听了现场观众的经验分享,娟子放弃告白。请看本期节目。 (《完美告白》 201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