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大驾光临—河南》 20130315 做个爱思考的人 杨扬 短道速滑奥运冠军

来源:央视网2013年03月16日 05:05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65f861304de23ddda49e8f54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6日 05: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冰场上急行,在刀光中磨砺,她曾是傲立赛场的“冰雪女皇”,也是国际奥委会委员,她大器晚成而又精明干练,她就是中国首位冬奥会冠军得主,短道速滑名将杨扬。今日大驾光临,她将首次披露自己称霸冰坛的绝世秘籍。褪去奥运冠军的光环,美丽动人的她在现实中是否又有着令人羡慕的爱情和婚姻?她会嫁给谁?关注者到底问了什么样的麻辣问题,竟会让她如坐针毡?精彩节目即将上演。 (《大驾光临—河南》 20130315 做个爱思考的人 杨扬 短道速滑奥运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