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邀请展主席 策展人 艺术委员会成员

文化艺术 央视网 2016年03月01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陈向宏  乌托邦·异托邦——乌镇国际当代艺术邀请展 主席

      乌镇人,现任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文化乌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景旅游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向宏是乌镇保护的总规划师、设计师及组织实施者。1999年筹备乌镇保护开发,他独创性地提出并实践“历史街区再利用”保护理念,同时致力于文化传承与发扬,使1300年历史的乌镇深厚的文化积淀重现光彩。

·
冯博一  乌托邦·异托邦——乌镇国际当代艺术邀请展 主策展人

      冯博一,独立策展人、美术评论家,并兼任何香凝美术馆艺术总监。从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致力于中国当代艺术的策划、评论、编辑等工作,注重当代艺术的实验性、批判性,关注于边缘、另类的艺术群体和年轻一代的生存状态和艺术创作。撰写有几十万字的论文、评论文章,是为中国目前最活跃的独立策展人和评论家之一。
 
在国内外策划的重要展览有:
 
“生存痕迹——98中国当代艺术内部观摩展”(北京)
 
“不合作方式”1、2展(上海、荷兰格罗宁根美术馆)
 
“重新解读——首届广州当代艺术三年展”(广东美术馆)
 
“左手与右手——中、德当代艺术展”(北京798艺术区)
 
“今日中国——中国当代艺术的转世魅影”展(奥地利维也纳埃索美术馆、荷兰COBRA美术馆)成都双年展(成都会展中心)
 
“杂七杂八”艺术展(北京798艺术区帝门画廊、苏州金鸡湖美术馆)
 “移花接木——中国当代艺术的后现代方式”展(华美术馆)

推荐阅读 安乐哲 | 乐黛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