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水桥边》首播 李乃文化身热血警察展英气

电视 搜狐娱乐 2016年03月23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刘飚执导,实力派演员李乃文、黄志忠、柯蓝、梁冠华等联袂主演的《金水桥边》于昨晚播出。该剧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北京城内动荡不安,身处其中的孙光大、钱有根、关全和、李若木、赵大力,五个不同阶层不同职业的普通百姓的家庭生活,随着时代起伏动荡,演绎一幕荡气回肠的故事。李乃文饰演的孙光大是一个刚正不阿的热血警察,个性十足,不同于以往的英雄形象着实引人关注。

  《金水桥边》既有惊心动魄的破案故事,也有普通人的恩怨情仇。爱情、兄弟情、邻里情这些足以打动普通的观众的心,也使全剧的节奏错落有致,让观众能最切身最自然地感受到历史的风云变迁带给人们生活的变化。建国初到文革结束的30年间,国民党特务频繁作乱,战斗英雄出身的孙光大(李乃文饰)转业到公安局后,搭档经验丰富但又一身坏习气的老警察钱有根(黄志忠饰),二人从相互“掐架”到齐心协力破获了许多重大的案件。剧中李乃文饰演战斗英雄孙光大,他一身正气、性格倔强、嫉恶如仇,为查明真相以身犯险,化身成一名热血英雄。而剧中李乃文、王伟演绎痞气十足的孙光大和大小姐郑新兰这对差距极大的夫妻,在30年来经历重重磨难的故事也同样精彩。

  从曝光的一组“军装照”可以看出,李乃文英气硬朗尽展抗战精英的血性与豪气。据悉片中李乃文所饰演的战斗英雄孙光大则有二十多套军装,这次李乃文颠覆形象的演绎让许多观众都大呼很新鲜,而这部剧拍摄是在炎热的夏日,大家穿着军装汗流浃背,一场戏下来大家都难逃“湿身”的命运,这种敬业精神与豪华的阵容更增加了观众们的期待感。

推荐阅读 李乃文 | 英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