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战寇》热播 张博捐躯救国战地爱情难言别离

电视 新华娱乐 2016年03月23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杭州银江传媒出品,李波担纲总制片人总导演,张博、何达、李波、徐小飒等联袂主演的抗战大剧《战寇》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热播。在近几集中,陈宇(张博饰)和林峰(何达饰)拼尽全力与日寇斗智斗勇,重创佐田特战队,日军在伤亡惨重的同时,美国专家怀特、黄凯、徐昕等人也相继牺牲。《战寇》剧情步步深入,英雄捐躯赴国难悲壮而惨烈,凛然浩气却一往无前。

  “小青山cp”何去何从揪人心

  自北京影视频道播出一周,《战寇》收视率节节攀升,随着剧情进入白热化,故事又掀起小高潮。“绞杀计划”进行到关键时期,为了保证刘青青(徐小飒)的安全,刘念北(李波饰)和陈宇一起动员她离开望海镇,但无论怎么规劝,刘青青就是不肯离开。观众看到此惊呼,娇蛮跋扈的“小青山郡主”刘青青终于被爱情的力量加持,逐级成长为一名勇敢、坚毅的战士。从开始冒牌新郎官“胡克明”,陈宇逐渐俘获了美人芳心,“小青山CP”在战火的洗礼中共同获得成长。

  该剧主演张博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战寇》中陈宇在心里上的转变是对演技的一大挑战,“我着力展现的是陈宇在复杂环境里,如何以一个成熟的特战队长的身份应对种种危机,这跟我以前创作人物的模式完全不一样”。

  幸福的爱情火花总是璀璨而短暂。随着美国专家怀特、黄凯、徐昕等抗日志士的牺牲,战势越来越严峻,刚刚敞开心扉、步入甜蜜的爱情必须让渡于为国仇家恨而战。陈宇与刘青青的感情将何去何从,面对随时可能将至的毁灭,两人该如何应对?一切尽在北京影视频道电视剧《战寇》中揭晓。

  联手抗战 悬念丛生

  从本周起,《战寇》的剧情也将挥别之前烤蛇捉蜂、洞房逃婚的幽默喜感,为民族独立为正义而战的各路英雄们将吹响与日寇响殊死搏斗的号角。一曲热血烈歌唱响了一部雄壮的英雄史,《战寇》将燃烧的斗志刻入国人心间,让人震撼,热血澎湃。敌寇,来势汹汹,陈宇、林峰、刘念北三路豪杰捐弃前嫌、协力同心之下能否打赢这场血战?日寇大举向望海镇进发,高射炮狂轰滥炸的猛烈攻势能否被英雄兄弟用智勇遏制?《战寇》的剧情在本周将进入最紧张而扣人心弦的时刻。

  有网友在观剧后称,《战寇》是一部高智商的抗战大戏,有着你来我往的“智勇博弈”和错综复杂的的“身份迷局”。诚然,《战寇》不断更新的悬念设置方式,相较于一贯到底的悬念设计,观众更难以猜测和把握住剧情的走向。尤其是关键人物的命运,更是牵动所有观众的神经。

  《战寇》以正剧的拍摄手法直面战争残酷性,深刻挖掘人心深处的正义感与凛然气节深受观众好评。对此,该剧总制片人李波坦言,他对抗战题材作品情有独钟,他希望通过《战寇》让观众缅怀那段全民抗战的光辉岁月。

推荐阅读 战寇 | 爱情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