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女人的天空》热播 程皓枫“村霸”角色引关注

电视 新华娱乐 2016年03月23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张建新执导,蒋欣、程皓枫、王凯等人领衔主演,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背景的现代农村大戏《女人的天空》正在CCTV-8黄金强档热播中,程皓枫饰演的吴家义是典型的 “农村富二代”,“萧景睿”画风突变也迅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在近两日播出的剧集中,网友直呼剧情发展简直神速,瞬息万变的节奏让观众不禁对之后的故事充满了期待。剧中,程皓枫饰演的“村霸”吴家义,用当下最贴切的词语来形容就是“直男癌”,大男子主义的他,虽然有着要去大城市发展的梦想,却一直眼高手低,时常惹是生非。又因为妻子兰欣是大学生村官,所以总是觉得自己会被别人瞧不起,而性格中懒散软弱的一部分被家里的变故激发出来之后,与兰欣的矛盾也日渐突出,两人之间离得越来越远。除此之外,吴家义也认识到自己的人生不能够再这么消极下去,要实现自己去大城市发展的目标,必须振作起来,才能成为真正的“村霸”。

  对于程皓枫这个上海人来说,全剧一直要用东北画讲台词着实不易。而看过该剧的观众表示他的东北话并没有违和感,可见他对吴家义这个角色付出了很大的努力。除了语言上的困难之外,相比之前《琅琊榜》中温文尔雅的萧景睿,农村后进青年吴家义似乎更难表现,除了要赋予人物一身痞气之外,还要将他内心的软弱懒散表现出来,程皓枫本人坦言,这个角色在某种程度上对他演技的提升很有帮助。

推荐阅读 程皓枫 | 热播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