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二十四小时》穿越谜团终揭晓 拯救恋人迫在眉睫

电视 央视网综艺 2016年03月23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二十四小时》第十期即将于本周五晚22:00登陆浙江卫视。上一期结尾,六位水手一早醒来,却意外发现自己身穿古装,留下硕大谜团。今日,官方微博发布的一支30秒预告片终于将悬念揭晓。原来,水手们穿越到六百年前的海南,但他们的恋人还留在现代。这一次,他们必须抓紧时间完成任务,找回恋人。

  预告片中,被两位壮汉抓走的林允,一边挣扎一边大喊“尹正,你快来救我啊”。紧接着画面一转,尹正隔着玻璃门对被关在房间内的林允许诺:“相信我,一定很快把你救出来”。为了拯救心爱的恋人,水手们全力以赴,场面激烈不已。大鹏健步如飞,只为逃避壮汉们的追捕。吴磊和陈坤不幸“中招”,分别被四位壮汉抬走。陈坤用尽所有洪荒之力,大喊道:“我不要抓豆子”!但这呼声似乎丝毫没有作用,看来只有想办法抓紧完成任务了。紧张之余,吴磊倒是抽空跟大鹏演了一出“幽默剧”。两人拿着一把伞玩起了躲猫猫,一撑开伞就成了“隐形人”。看到这萌萌哒一幕,网友们不禁打趣:“你俩是穿越到二次元了么,这么可爱,给你们点一万个赞。”时间所剩无几,拯救恋人迫在眉睫,究竟水手们能否打破时空的局限,救出恋人?3月25日(本周五)晚22:00,“穿越之恋”正在上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