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韩剧请她必火!《太阳后裔》、《星你》无一例外

电视 红网综合 2016年03月23日 1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宋仲基

  不仅第6集收视率就超越现象级神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连《星你》最火OST《My Destiny》的原唱LYn都“倒戈”表白宋仲基,求“抱大腿”给《太阳的后裔》献唱。

海报

  让“太后”粉欢呼雀跃的是,她最终“表白”成功,给“太后”演唱了一曲深情的《With You》。如此一来,这部剧又多了一首好听的歌,刷剧又多了一个理由!而这首歌也将于3月23日23点在官方独家合作平台酷狗音乐正式上线!

  说起LYn这个人,很多人也许都不熟悉。但说起《来自星星的你》那首火遍亚洲的插曲《My Destiny》,相信很多人都有耳闻,而这首歌正是LYn演唱的。

lyn演唱的歌曲

  LYn是韩国知名的实力派歌手,自带爆红体质,是个实打实的韩剧吉祥物。凡是她演唱过OST的韩剧,不是红遍亚洲,就是红遍韩国,收视率、口碑都有很好的保证。除了《星你》里的爆款OST《My Destiny》,她还给收视率记录至今未被打破的《拥抱太阳的月亮》演唱了《时光倒流》。去年底在国内大火的《Oh,My venus》,她也演唱了热门主题曲《这样的人》。2015年3月27日,她还曾参加中国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为The One帮唱。

喊话剧组

  这样一枚韩国歌坛的大红人却是宋仲基的忠实迷妹。早在2015年9月份《太阳的后裔》开拍不久时,LYn就通过SBS电台节目《崔花贞的Power time》向剧组喊话,“表白”宋仲基,说想给“太后”献声。

  重量级迷妹的热情和在韩国歌坛的影响力最终打动了剧组,双方通力合作,最终打造出比《My Destiny》还深情的《With You》。至于有多深情、好听,去酷狗音乐买张专辑就知道!

6太阳的后裔

  支持国民脑公宋仲基,支持唱了无数好听歌曲的LYn姐姐,别忘了买张“太后”OST专辑!

推荐阅读 太后 | 韩剧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