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冰《等的人》MV将上线 演绎爱与等待

音乐 新浪娱乐 2016年03月23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冰MV拍摄花絮

  陈冰MV拍摄花絮

陈冰新曲MV

  陈冰新曲MV

陈冰MV花絮

  陈冰MV花絮

  好声音陈冰赛后首张个人EP《等的人》同名主打曲日前上线。由詹凯担任导演,陈冰搭档涂善存共同演绎的《等的人》MV也将于近日首发。在MV拍摄中,陈冰展露出了唯美感性又勇敢执着的一面,即使不慎滑跤摔伤,也坚持完成工作,与搭档一同立体演绎恋爱男女的美好与矛盾。

  由徐佳莹作曲、廖莹如作词、钟承洋编曲的这首《等的人》,透过陈冰能量十足又略带沙哑质感的嗓音,将自身真实情感经历唱得深情动人、丝丝入微,一曲道出“不转弯女孩”的感情心路。

  在由詹凯导演的《等的人》MV中,她时而白衫飘飘现身天台,时而与搭档涂善存同穿一衣,神情或是甜蜜微笑、发怒争吵,或是茫然无措、困惑无奈,陈冰和涂善存把感情中男男女女的美好面与矛盾面形象演绎,将那些关乎爱与等待的困惑疑问,更直观立体的呈现出来。

  MV拍摄当天正逢台北寒流来袭,摄制组在大雨之下首先来到一处天台拍摄外景。穿着单薄衣裳的陈冰经受着风吹雨淋,冷到身体几乎麻痹,在拍摄中还努力控制着瑟瑟发抖的身躯。还不时发挥自己的幽默魅力给工作人员打气。

  寒冷的天台拍摄结束,陈冰却在赶往下个场景的途中,在湿滑的楼梯上不慎滑跤、摔了下来,一时间甚至无法起身。虽然嘴上说着应该没事,受伤的她却痛到坐在原处,不小心冒出眼泪来。工作人员赶忙将陈冰带到医院照X光、打止痛针,迅速处理之后又立刻赶回拍摄现场。经过了滑跤的插曲,陈冰的状态没有受到影响,依然坚持演完所有场景戏份,完成了当天长达19小时的拍摄工作。

推荐阅读 MV | 等的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