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郎朗合体BIGBANG 后台亲密热聊TFboys变粉丝

音乐 新华娱乐 2016年03月24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郎朗与BIGBANG跨界,虽然是首次合作但精彩爆棚,郎朗在演出开始便用精彩的《肖邦第二谐谑曲》solo将全场带入高潮。

  早在去年冬天,BIGBANG成员太阳在京举办见面会时,称自己最喜欢的中国艺人正是郎朗,因为小时候就梦想成为一名钢琴家。此次有幸能与郎朗合作,太阳感到非常的荣幸和开心。郎朗表示BIGBANG是韩国目前最具人气的组合,他们的音乐非常动感、让人振奋,而此次音乐盛典正好提供了一次跨界合作的平台,我们属于惺惺相惜。在彩排时,郎朗和队长G-DRAGON权志龙就不断的讨论曲目,双方迸发出很多的灵感火花,作为首次合作的双方竭力将最好的节目回馈给他们的观众和粉丝。

  在演出后台,郎朗还不忘和老朋友周杰伦、JJ林俊杰、李宇春、窦靖童、TFboys三小只以及BIGBANG等众多好友寒暄和合影留念,并赠送自己的新专辑给大家,俨然成为后台最忙boy!而一向虚心好学的TFboys王源特意向郎朗取经学钢琴,抓到钢琴大师的机会岂能错过啊!

推荐阅读 郎朗 | BIGBANG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