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太阳的后裔》被封国民剧 九集收视破30%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3月24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阳的后裔》

  《太阳的后裔》

  据韩国收视率统计公司数据显示,23日晚播出的《太阳的后裔》收视率为30.4%,终于突破30%大关。

  据尼尔森数据显示,23日晚播出的KBS 2TV水木剧《太阳的后裔》收视率(韩国全国基准)为30.4%,比上周第八集上升1.6%。至此,“三集收视破20%,九集收视破30%”的超高人气,使得《太阳的后裔》被韩媒评为真正的“国民电视剧”。此外,与《太阳的后裔》同时段播出的MBC水木剧《Goodbye Mr.Black》和SBS水木剧《回来吧大叔》收视率分别为3.6%和3.5%。

  23日播出的第9集中,因姜慕妍(宋慧乔 饰)的“意外”告白,她与柳时镇(宋仲基 饰)展开“双向”罗曼史。

推荐阅读 太阳的后裔 | 韩媒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