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队之后还有英队 漫威“英国队长”或改编电视剧

电视 腾讯娱乐 2016年03月24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英国队长漫画

  据来自外媒的报道称,漫威漫画中的角色“英国队长”(Captain Britain),有望将被改编成电视剧。

  漫威旗下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已经被改编成电影,《美队3: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更是将要在今年5月上映。如今漫威的另一位队长——“英国队长”,也有望被改编成电视剧。

  最早透露这一消息的,是电影海报艺术家席亚拉·麦卡沃伊(Ciara McAvoy)。上周六,麦卡沃伊就在推特上写道:“我的第1000条推特:在接下来的电视剧中,谁将扮演布莱恩·布拉多克(Brian Braddock)?”这个消息立即在网上引发热议,因为熟悉漫威的粉丝都知道,布莱恩·布拉多克就是“英国队长”。

  当地时间本周二,席亚拉·麦卡沃伊又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新消息:“我现在还不能剧透任何事,但希望我不久后就能对此说点儿什么。耐心等待联合制作的新进展。”

  席亚拉·麦卡沃伊曾经为《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Star Wars: Episode III – Revenge of the Sith)、《X战警:第一战》(X-Men: First Class)以及《维克多·弗兰肯斯坦》(Victor Frankenstein)等影片创作过海报,因此她的话绝非空穴来风。在外媒看来,席亚拉·麦卡沃伊的这两条推特,很可能意味着“英国队长”改拍电视剧已经在筹备之中。

推荐阅读 改编 | Ciara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