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嘿,是我》二轮首演人气爆棚 导演祖纪妍讲述爱情哲理

戏剧演出 央视网综艺 2016年03月24日 13: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导演:祖纪妍

导演:祖纪妍

《嘿,是我》主演阴珉、郝蕊

《嘿,是我》主演阴珉、郝蕊

剧照

剧照

        3月23日晚,由新锐导演祖纪妍执导、在首轮演出时取得不俗成绩的奇幻爱情喜剧《嘿,是我》在鼓楼西剧场上演第二轮。作为一部备受观众好评的新作,该剧第二轮的首演依然人气爆棚,上座率几乎达到百分之百,更是有部分观众表示,这甚至是他们第三次观看该作品。

        强强联合 实力派打造高品质戏剧

        奇幻爱情喜剧《嘿,是我》可谓是一部强强联合打造的作品。该剧导演是江湖人称“祖爷”、最有潜力的青年女导演祖纪妍,她的导演风格独特,追求文本的深度和韵律感,擅长色彩与光影的使用,和在舞台上实现立体化的视觉观感,其作品《早安,妈妈》、《伊斯坦布尔之夜》等,都以其独特的风格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追捧。而《嘿,是我》中有着少见的电影技法以及少有的三维空间,也体现了祖纪妍试图实现“电影对戏剧的反哺”。

        该剧主演郝蕊、阴珉都是北京话剧圈年轻的“资深演员”,其中阴珉更是经常被人称为“90后的老人”,两位有着丰富演出经验的演员表示,《嘿,是我》的本子复杂有趣,情感交织又割裂,编排过程中于演员也有非常大的创作空间,此次再演,比首轮于情感和对导演思路的判断推敲得更加细致,在塑造角色的同时也不断的认识自己、认识世界,让观众在欣赏的过程中深陷该剧导演祖纪妍口中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世界。

        奇幻剧情  幻想爱情讲述生活哲理

        话剧《嘿,是我》讲述了一个属于你我的爱情故事。在剧中,导演祖纪妍从“莫比乌斯环”的概念里获得灵感,全剧通过两位没有名字的男女主角的情感纠葛,将两个灵魂的纠缠与折磨展露无遗。“编剧”男主角在和他笔下的“女主角”对话中,寻找着爱情原本的模样,也在思考着生活带来的酸甜苦辣。两人在互相攻击、嘲讽中有摩擦,在互相交流、安慰之中得以共处。

        导演阐述说:“生活中,我们以为万事万物都存在二元对立的双方,要么是相辅相成,要么是相互对抗,但其实生活往往只是一片混沌的漩涡。没有正与反,对与错,善与恶,有的只是不同角度的不同切片。没有人能够一窥生活的全貌,无论是理想与现实,还是存在与虚无,亦或是信仰与实在,可能都只是一个无头无尾、无正无反充满不可知的莫比乌斯环。”剧中无论是爱情还是哲学,在演出后都收到了观众的认可。

        据悉,话剧《嘿,是我》第二轮演出将于3月23日至4月3日在鼓楼西剧场演出多场。

        奇幻爱情喜剧《嘿,是我》

        演出时间:3月23日-4月2日  19:30(周一周二除外)

        4月3日 14:30  19:30

        演出地点:北京鼓楼西剧场

        票价:3月23日  全场100元

        3月24日-4月3日  50(学生票)/100/180/280

        套票:300(180*2)/500(280*2)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