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权力的游戏》新季刺激黑暗 瑟曦将夺回一切

电视 腾讯娱乐 2016年03月25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权力的游戏》瑟曦和詹姆

  在HBO魔幻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瑟曦(Cersei)和詹姆(Jaime)的姐弟乱伦一直都是剧中的一大看点,而在下月播出的第六季中,这两人的关系也将进入一个更加“荒诞”的程度。

  《权力的游戏》第五季的结尾,琳娜·海蒂(Lena Headey)扮演的瑟曦因被控与表亲蓝赛尔(Lancel)通奸,从而被逼着裸体走过大街“洗刷罪恶”,从未受过如此屈辱的瑟曦,肯定会在新一季中展开疯狂的报复。

  近日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琳娜·海蒂就表示:“第六季有可能是她最有意思的一季。现在她已经没什么可输的了,当发觉自己处于一个无比糟糕的位置后,她要重新夺回一切。”

  在新的一季中,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扮演的詹姆也将从多恩回归,但他和姐姐瑟曦的亲女儿却已经被毒死了,而这也将影响到瑟曦和詹姆的关系。

  “瑟曦和詹姆的关系将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荒诞’状态。”琳娜·海蒂接着说:“新的一季不但非常刺激,而且超级黑暗。”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将于4月24日在HBO电视台开播!(弗兰克)

推荐阅读 |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