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碧昂斯与Jay-Z再传婚变 二人已开始分房睡(图)

明星 金羊网 2016年03月25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碧昂斯与Jay-Z再传婚变二人已开始分房睡(图)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碧昂斯与丈夫Jay-Z上演了一段颇为戏剧化的晚餐聚会。根据国外媒体的独家消息爆料,在当晚同时目睹这场聚会的众人看来,这对明星夫妻婚姻触礁的消息已经是显而易见的事实。

  当晚,碧昂斯夫妇共同出席了一个私人的晚餐聚会,其中还包括10余位两人的圈内好友、家人以及商业合作伙伴。有现场目击者表示:“他们俩简直不能更加貌合神离了!”据悉,两人在整晚的就餐过程中几乎全程无交流。此外,碧昂斯始终在抱怨Jay-Z挑选的菜品:“这不是我的人应该准备的事物。”最后,碧昂斯独自收拾并提前离开了这次聚会场所。

  据此前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碧昂斯,早在一年之前就开始传出已经在为离婚做准备。在他们比弗利山庄的家中,两人也分房睡有一段时间了。

推荐阅读 碧昂斯 | Jay-Z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