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吸血鬼日记》或将剧终 第八季恐迎来大结局

电视 腾讯娱乐 2016年03月28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吸血鬼日记》观剧剧照

  CW电视台《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前段时间刚刚续订了第8季,不过近日该剧主演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却暗示,下一季应该成为《吸血鬼日记》的大结局。

  “你们能相信这部电视剧已经演了7年了吗?这是不是很疯狂?”伊恩·萨默海尔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结束,我们明年还有一季。有天早上我就想:‘哇,我已经拍这部戏7年了,现在就已经154集了,明年这时候拍完第8季就是176集。’”

  《吸血鬼日记》前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已经在去年离开,而作为男主角的伊恩·萨默海尔德说出上述这番话,这是否意味着该剧肯定将在第八季剧终呢?对此萨默海尔德模棱两可的回答:“我不确定,但我觉得第八季将是我们重夺昔日辉煌的最佳机会。”

  “在过去的五六年,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将这部电视剧带入一个更高的水平,其中的有些关键时刻,依靠男女主角的对话就能让人潸然泪下。”伊恩·萨默海尔德意有所指的表示:“但现在,要想再让观众找到这种感觉,我们不得不杀死六到八个角色,或者炸毁三辆汽车和一座房子。大家明白我的意思吧?”

  美国当地时间4月1日,《吸血鬼日记》第七季将回归播出名为“Days of Future Past”的第16集,这一集由伊恩·萨默海尔德亲自担任导演,此前他执导过该剧第6季的第16集。

  (弗兰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