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野丽莎来京献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音乐 新浪娱乐 2016年03月29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8日下午,著名歌手小野丽莎现身北京,为爱情喜剧《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录制主题曲。此前小野丽莎的声音曾出现在《花样年华》和《天下无贼》两部中国电影中,这次为了《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第三次献唱华语片,小野丽莎苦练中文,主题曲歌词以中文为主,英文为辅。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由舒淇、冯绍峰、宋茜、凤小岳、叶青等主演,电影转战伦敦、米兰后,于去年9月在北京正式杀青,目前正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该片翻拍自好莱坞经典同名电影,小野丽莎透露自己看过原版的电影,她认为好的爱情电影一定要用好的音乐来配合,比如《蒂凡尼的早餐》这样的电影就会流传很久。

  小野丽莎第三次出山为中国电影献唱,是应黄勇之邀。黄勇曾为《狼图腾》《百团大战》等片创作主题曲,他认为小野丽莎独特的嗓音与主题曲非常契合,看完样片后决定用这把好嗓音来展现年轻人那种特有的忧郁浪漫,于是连夜打了电话邀请她为这部电影献声。小野丽莎表示非常欣赏这次的合作团队的才华,她坦言对中国年轻一代音乐人知之甚少,对中国歌手的印象还停留在邓丽君王菲那一辈,希望日后能多了解中国的年轻音乐人。

  谈起“最好朋友的婚礼”,小野丽莎笑言自己不仅会随份子,还经常被邀请在亲朋好友的婚礼上献唱。

  小野丽莎还透露,今年八九月份她将在中国办音乐会,年底也会有一些演出。(京雅/文 王博/摄影 陈植/摄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