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乌镇国际当代艺术邀请展公教活动

展览/讲座 乌镇当代艺术邀请展 2016年03月29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小镇遇见大师对谈,在小镇遇见名家讲学。当代艺术爱好者可以在乌镇免费聆赏艺术大师高峰对谈,也有人文、社科领域的专家、学者与大家讨论更为宽泛的文化命题,给你与艺术家充分交流的机会。

  在开展前直至展览结束,文化乌镇将组织艺术家讲座、对话、儿童和青少年专题艺术工作坊等20余场公共教育活动,免费对公众开放,并在每个周末固定时段为观众进行专业现场导览。

  公共教育活动大师云集,内容丰富,观众可免费近距离聆听和观看大师们畅谈艺术与创作,包括著名当代艺术家(排名不分先后):宋冬、奥利弗·赫尔宁、安迪·莱提宁、张大力、徐冰、向京、厉槟源、安·汉密尔顿、约翰·考美林、弗洛伦泰因·霍夫曼、理查德·迪肯、隋建国、彭薇等,展览期间还将有更多神秘嘉宾参与其中,他们在这里将与你共同交流、探讨和学习。

  公教活动预约邮箱:education@artwuzhen.org(发送姓名、电话、身份证号,我们将以邮件方式回复确认您的预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