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来自北欧的璀璨工艺

文化艺术 人民网 2016年03月29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球知名的丹麦皇家品牌 George Jensen ,创立至今已有超过100 年的历史。经过百年的累积,如今 Georg Jensen 已成为精湛银雕工艺与北欧设计美学的代名词。

  除了大家熟知的珠宝产品外,Georg Jensen 也打造了一系列器皿、腕表、家饰等拥有高度生活品味的产品,甚至延伸至居家或办公空间中的环境装饰艺品,让世界着迷于北欧设计的纯净高雅及饱富人文美学的风格。

George Jensen:来自北欧的璀璨工艺

George Jensen:来自北欧的璀璨工艺

  Georg Jensen 本人有着极高工艺技巧及艺术天分,在几经找寻合作伙伴的过程后,他于1904 年在哥本哈根创立了这个流传百年的经典品牌,也让世人有机会亲炙一件件精雕细琢的美学作品!

  简约、极光、纯净水源与空气,是北欧的代名词,Georg Jensen 的品牌价值观,充分呼应了北欧独有的崇尚自然与原创实用风格,再注入独特的现代新艺术细节,让作品展现充沛活力,也忠实表达出大师从大自然所获取的感官喜悦。

  经过百年,Georg Jensen 持续发展其精湛的工艺技术,甚至设立 Georg Jensen living 这个家居副品牌。

  Georg Jensen 现已于全球13 个国家设有100 家零售专卖店,继续引领北欧的极致工艺美学!

George Jensen:来自北欧的璀璨工艺

推荐阅读 Jensen | Georg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