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太阳的后裔》发完糖后开虐 请备好纸巾(图)

电视 中国网 2016年03月30日 14: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发了10集“糖”的《太阳的后裔》终于开虐了!不过,虐的不是双宋CP,而是救援CP。传说中柳大尉阵亡的消息,现在看来很可能子虚乌有;倒是可怜的尹明珠中尉,刚苦尽甘来,获得司令官父亲准许和徐大荣上士谈恋爱,可和恋人才甜蜜了一集,就不幸染上了M3病毒。连酷狗音乐公布的最新官方OST《让我们相爱》也变得苦情起来。不妨来看看“双宋”和“救援”夫妇苦甜失衡的戏份对比!

  柳大尉&姜暮烟:一直在虐狗,第9集就修成正果

《太阳的后裔》发完糖后开虐 请备好纸巾(图)

  从第一集开始,柳大尉和姜医生就从来没停止过虐狗的步伐。

  第一集相遇时语言上的互撩;第二集约会时的相互“调戏”;第三集假装踩地雷时说“我替你死”;第四集拔枪守护,红酒长吻;第五集悬崖相救,人工呼吸;第六集地震后柳大尉帮姜医生系鞋带;第七集危难时刻并肩作战;再到第八集乌龙告白,第九集终极表白,在货车上深吻……无论是小动作,还是感情主线上的推进,这对CP之间都充满着各种粉红和温暖。

《太阳的后裔》发完糖后开虐 请备好纸巾(图)

  所配的官方OST也都是欢快、深情、温馨风格的,比如K.Will活泼欢快的口哨歌《说干什么呢》,EXOCHEN的《Everytime》、Gummy的《You Are My Everything》、LYn的《With You》等。

  徐大荣&尹明珠:等了9集才获得“许可证”,第10集又开虐

  《太阳的后裔》整体基调是非常欢快的。但有人负责恋爱、甜蜜,有人就要负责虐心,如果说编剧对这部剧里的谁最残忍,那非徐大荣、尹明珠这对苦命鸳鸯莫属。

《太阳的后裔》发完糖后开虐 请备好纸巾(图)

  两人躲猫猫一样地纠结了6集,直到发生地震、生死悬于一线间,徐大荣才开始直视尹明珠,正视自己对她的感情,明确表白了心意。第9集,两人方才获得尹明珠司令官父亲恋爱的“许可证”。

《太阳的后裔》发完糖后开虐 请备好纸巾(图)

  两人好不容易才在外出公干给鬼村孩子送药时甜蜜了一把,尹明珠中尉就被化验出染上了M3病毒,危在旦夕!此时,连酷狗音乐公布的官方OST《让我们相爱》的预热MV,都开始走起悲情风了。

《太阳的后裔》发完糖后开虐 请备好纸巾(图)

  至于OST有多催泪,接下来的剧情有多“杯具”,“救援”粉们可以在3月30日23:00 OST于酷狗音乐正式上线后听听看,持续关注后续剧情!作为“救援”粉,我只求编剧“后妈”表把“救援”虐惨,千万别让M3病毒成为继白血病、癌症、车祸之后的又一个主角终结梗!

推荐阅读 尹明珠 | OST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