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CNBLUE迷你6辑歌单公开 成员创作全部歌曲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3月30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CNBLUE迷你6辑歌单

  4月即将回归的韩国实力乐队CNBLUE(郑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新专辑歌单公开,预告变身为“春意暖男”。

  CNBLUE通过官方预告网站(fncent.com/CNBLUE)公开了第六张迷你专辑“Blueming”的全曲歌单。

  时隔7个多月回归的CNBLUE专辑不但全部歌曲为亲自创作,歌曲盛满绚烂的春意增添了心动的氛围。这次迷你6辑的主打歌《美好的你》由队长郑容和亲自作词作曲,是一首表现了陷在恋人美好中的自己难以自拔,带有轻快流行摇滚风格的歌曲。

  此外,本张专辑中《THE SEASONS》、《WITHOUT YOU》等由李宗泫和李正信参与词曲创作的歌曲多达五首,可以从歌曲中感受到每位成员的深情。李正信的创作歌曲首次收录在韩国国内的专辑中受到了粉丝的关注。本张专辑以轻快的节奏和融化爱情的温暖歌词在这个春天悄然而至。

  CNBLUE将会通过官方预告网站于31日零时(韩国时间)公开主打歌《美好的你》MV的预告影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