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安室奈美惠推新碟《Mint》 计划5月18日发售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3月31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计划5月18日推出最新的单曲碟《Mint》。

  该碟收录同名主打歌《Mint》外,还计划收录一首副歌,但是暂时没有定。主打歌被选为4月播放的日剧《我的可怕妻子》主题曲。日剧讲述伊藤英明饰演的外遇渣男和小三密谋杀害妻子,但是妻子却先下手为强,将计就计报复的故事。女主角妻子的角色由木村佳乃担任。

  对于这次的作品,伊藤英明赞不绝口,他表示现在的安室奈美惠已经完全洗练成一位成熟的女性,能够演绎主角的内心。他还分析,歌曲中开头的吉他伴奏瞬间抓住了听众烦躁的内心,歌词也表达出女性以牙还牙的狠辣的一面,歌曲渲染的角力感与日剧很符合。

  安室奈美惠方面感谢剧组的邀约,《Mint》是以女主的角度来演绎的,有独特的魅力。

  另外,《Mint》的MV内容已经在官网公开。这首歌曲的MV有多位舞者一同出演,是安室奈美惠擅长同时又久违的舞曲,所以备受粉丝期待。(编译/丽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