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寻找中国莫扎特 奥地利音乐名校大师班首次来华

音乐 搜狐娱乐 2016年04月01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届中国 北京莫扎特音乐大师班,将于2016年7月在北京拉开帷幕。暑期将至,您是否还在为铺天盖地音乐培训的选择而头疼?今年目前世界最顶级的音乐特训—莫扎特音乐大师班重磅来袭,落户京城。

  据悉,莫扎特音乐大师班距今已整整经历了100年的时间,1916年由Lilli Lehmann,19世纪后五十年中最具影响力声乐史上最全能的歌唱家创立。最初是为了提供私人声乐课程。1925年加入了小提琴课。1929年加入了钢琴、作曲、指挥和戏剧课程。1947年正式定名为现在的名称Mozarteum International Summer Academy,为国际学生提供大师课程。在这百年之际大师们首次来华助中国的音乐学子完成他们的音乐梦。

  主办方奥地利萨尔斯堡莫扎特音乐大学建于1841年,是世界最富盛名的音乐艺术院校之一,曾培养出众多殿堂级的音乐人才。

  此次活动由嘉年华世纪(北京)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承办。此次来华的大师阵容包括莫扎特音乐大学钢琴系主任安德雷阿斯 韦伯尔(Andreas Weber);小提琴系教授克拉拉 弗利德尔(Klara Flieder-Pantillon);阿尔伯特 菲舍尔 (Albert Fischer);长笛系布里塔 鲍厄尔(Britta Bauer)等一线在职主任及教授。

  在这百年之际大师们首次来华助中国的音乐学子完成他们的音乐梦。经过评委会的严格甄别、评比,于2016年6月最终产生了钢琴、小提琴、长笛巴松四个类别五个班接受大师们的面授课程以及一对一的指点,根据学员结业后的毕业演奏会演奏水准及授课期间教授评定,颁发三种业界类型证书 Ausgezeichnet,Gut,Genuegend证书及个人演出视频一起适用于莫扎特音乐大学及维也纳艺术及表演大学等国际一线艺术大学国际学生专业水平认证。并在结业时参加莫扎特北京璀璨音乐会,与当今顶级室内乐团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