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贝贝创作《太阳的后裔》同名歌曲 获网友力挺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4月05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朱贝贝


朱贝贝

  韩剧《太阳的后裔》在中国热播掀起了全民追捧热潮,尤其受到了大众女性的偏爱,堪称“撩妹神剧”。而紧随其后的一首同名歌曲《太阳的后裔》近日也迅速燃爆了网络,不仅在首发网站点击量、下载量一路飙升,而且得到了很多粉丝在论坛、贴吧、微博、朋友圈的力推。很多歌迷都给予了这首歌很高的评价,甚至有歌迷惊叹道,“这首歌简直比电视剧的原声音乐还好听,想不给朋友安利都不行。”

  “转眼一瞬间,一天一万年,你在我心里不变。过了某一天,何时能相见,数不尽的还是想念。我说的话你是否听见,说爱你那么那么多变。我闭上眼,等着你出现。I Love You 这就是天命。Only You 你让我动心。至死不渝,我在原地等你……”这首《太阳的后裔》是由朱贝贝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词唯美,旋律动听,既有画面感,又充满了意境。它非常契合原剧的格调与故事情节,让人听过之后不禁沉醉其中,回味无穷,有不少网友表示“我都是循环播放的,听这歌曲太上瘾。”

  日前,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热度丝毫不减,但是一周两集的更新速度让广大剧迷大呼不过瘾,不过在追剧的期待中,有这首同名歌曲的陪伴倒是挺让人欣慰的。相信这首温暖的情歌会在这个春天会俘获更多歌迷的心,大家也会从这首歌里找到爱情的真谛,触及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推荐阅读 歌曲 | 朱贝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