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话剧《反冰联盟》第二轮爆笑来袭 观众全场乐不停

戏剧演出 央视网综艺 2016年04月05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冬至过后的第108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也叫作踏青节。4月2日假期第一天北京各大公园被挤爆、高速公路拥堵12小时,假期的同时也意味着堵期。但是也有众多非常明智的观众,选择在青蓝剧场悠闲又欢快地观看爱笑兄妹的首部原创爆笑话剧《我们都爱笑之反冰联盟》。该剧作为爱笑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舞台剧,曾在2015年初首轮演出中便以轻松幽默、不走寻常路的剧情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在第二轮的首演当天更是收获了零差评的口碑。话剧《我们都爱笑之反冰联盟》第二轮演出将于4月2日至4月10日在青蓝剧场上演,究竟全剧有哪些精彩的亮点?还是从首演现场听听观众的评价吧。

        《反冰联盟》第二轮的演出相比于首轮演出,有了一些更精彩的亮点。爱笑团队中实力派演员肥龙亲自参演,一贯以“容嬷嬷”的形象出现在各大节目中的肥龙,在本轮演出中完成了大逆转,完美的塑造出了一个黑社会大哥的形象。并且他还承担了执行导演和创作的部分,于德柏共同完成了这部独具爱笑风格,并且有着严谨主题思想的爱笑舞台剧。在首演当天的演出结束后,该剧也收到许多观众都给予了一致的好评。

        一位三十多岁的观众主动的跟主创表达自己的热爱“我是爱笑的忠实粉丝,从你们的爱笑会议室到我们都爱笑,我都超喜欢,很高兴再次看到你们又一次塑造了辉煌,我跟你说,每次我看到你们辛苦的创作过程,我都……”,之后的溢美之词还是适可而止的好。“肥龙演的是满头大汗啊,真辛苦,混黑社会的容嬷嬷也都能够让我笑得肚子疼,我是全程笑的合不拢嘴呢”。当然还有一些从未听说过的爱笑的观众,在观看了演出之后竟然很快地路转粉“没想到,从主演孙源东的身上竟然能看见沈腾的影子,真棒,尤其在严丝合缝的剧情推进下能跟麻花一样几分钟就抖一个包袱,真是不虚此行”。欢笑之中也有着忧伤的剧情“除了笑完全程,最后的发展,挺感动的,在纠结中看到了圆满的结局,很用心,很不错”。

        这是一部分观众的真实反馈,也是全场观众的缩影。来自各方的好评却没有冲昏《我们都爱笑之反冰联盟》主创的头脑,肥龙在演出结束后坦言这次演出并不完美,虽然没有影响演出效果,但是肥龙也表示将会在之后会更用心努力演到最好。在这样一群专注于搞笑的爱笑兄妹的精益求精的努力下,究竟在4月10日最后演出的到来前,能够掀起怎样的市场轰动也非常让人拭目以待。

        演出时间:2016年4月2日至4月10日每晚19:30

        演出地点:青蓝剧场

        主 演:肥龙 孙源东 张学恒 王城祖 刘威龙 于泽文 刘敏

        票价:100/150/380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