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三代目JSB新专辑成绩佳 占据年度专辑榜单首位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4月06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三代目JSB


三代目JSB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舞团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在3月30日推出的最新专辑《The JSB Legacy》,首周销售量竟然高达47.6万张,是今年首周销售量最高的专辑,荣登本周公信榜的首位。

  据悉,本次的作品收录13首歌曲,其中包括第48届日本有线大赏的获奖歌曲《Summer Madness feat Afrojack》、第57届日本唱片大赏的获奖歌曲《Unfair World》、组合成员主演的电影主题曲《Born in the EXILE》、还有广告歌曲《Share The Love》、《银河铁道999》等。

  三代目JSB的专辑首位获得数,从2013年的专辑《Miracle》后,连续四张作品,累计也是四张作品获得专辑榜单冠军。另外,首周销售量高达46.7万张。超越了去年12月末发售的福山雅治专辑《福之音》29.2万张的记录,暂时是今年专辑销售冠军。

  对于获得如此佳绩,成员登坂广臣表示十分感谢支持的粉丝,三代目JSB是继承J Soul Brothers的历史和灵魂的第三代,今后会继续创建新的历史。 (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JSB | 首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