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双宋CP”互捧场 宋仲基宋慧乔互相夸赞秀恩爱

明星 新快报 2016年04月06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网友PS与宋仲基结婚证

  话你知

  想上新闻?拉上宋仲基!

  重庆女子与宋仲基“结婚领证”

  韩剧《太阳的后裔》火遍全国,男主角宋仲基一度成为热门话题,甚至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的“新任老公”,他的白衬衫登记照也被网友恶搞,大家PS上自己的头像与宋仲基领“结婚证照”。26岁的重庆李小姐也效仿PS上自己头像,并在网络上晒出“结婚证”,还开玩笑说今年就要办酒席,让亲戚朋友到韩国参加婚礼。不过在老家的李爸爸看见女儿的朋友圈后,马上给女儿打来电话,并质疑这个男的是哪里的?李小姐解释了大半天,还教爸爸上网搜索“宋仲基”和“《太阳的后裔》”等字样,爸爸搜索之后看见了新闻,这才没有怪她。

  宋仲基朴宝剑合影笑容灿烂

  昨天,韩星朴宝剑在个人SNS上公开了与宋仲基的合照,并留言道:“It's time for BLOSSOM to blossom”。宋仲基亲昵地搭着朴宝剑的肩,两人一同展开灿烂的笑容。两人本来同属SidusHQ娱乐,朴宝剑在2013年跟随师兄宋仲基转签由车太贤合资创立的BLOSSOM娱乐。两人在2016年初相继以韩剧《请回答1988》、《太阳的后裔》成为大势男星。《太阳的后裔》正在KBS电视台热播当中,而朴宝剑确定主演的《云画的月光》也将于下半年在KBS电视台播出。

  宋仲基参加好友婚礼引骚动

  虽然《太阳的后裔》先拍再播,让宋仲基不用赶进度,但他因代言、活动接不停,行程仍是满档。3日他为好友特地挤出空档,回到家乡大田参加婚礼,还上台致上祝贺词,相当有义气。只不过他一现身立刻引起现场骚动,宾客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拍下这难得的一刻。面对来宾要求合照,宋仲基也都来者不拒,非常亲切,整个现场就像他的个人见面会一样,气氛相当热烈。

推荐阅读 宋仲基 | 宋慧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