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致列携爸妈现身机场 粉丝会4月8日举行(图)

音乐 新华娱乐 2016年04月06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5日下午,黄致列携黄爸爸黄妈妈抵达长沙机场,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决赛录制。近来因《我是歌手》人气暴涨的他,在机场也受到众多粉丝欢迎。数百粉丝手捧玫瑰献唱《一路上有你》,为他本周参加歌王之战打气加油。面对热情的粉丝们,黄致列亲切地和她们打招呼,亲和力十足。

  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们一大早就到了机场,组织有序,前排粉丝手拉手隔出了一条通道,避免了混乱中的拥挤。下午五点多,黄致列身穿白色机车外套帅气现身,背着双肩包超可爱。现场粉丝热情似火,全体合唱《一路上有你》,用这首在《我是歌手》舞台上让黄致列名声大躁的歌曲,表达她们对偶像的喜欢和支持。粉丝还集体送上66朵玫瑰,祝黄致列歌王之战成功夺冠。黄致列也热情地和粉丝互动,举着自拍杆和粉丝们拍合照,黄爸爸黄妈妈也频频对着中国粉丝点赞,感谢她们的喜爱和支持。

  黄致列对粉丝一向很好。每次在机场都会主动和粉丝互动、自己举着手机和粉丝拍照,刚来中国参加节目时,机场只有一个接机的粉丝,他也是摘下墨镜和口罩热情打招呼。从在中国基本没人认识到名气大噪,仅仅几个月的时间,黄致列用他扎实的唱功,低调谦虚的态度、独特的性格魅力俘获了大批忠实粉丝。

  记者随机采访了现场粉丝,如何迷上黄致列的,一位粉丝的回答是这样的:“看我是歌手觉得他唱歌很好听,然后补了之前在韩国的综艺《看见你的声音》和《我独自生活》,看他住在屋塔房扒在房梁上健身,练舞骨折了不想多花钱自己把骨头敲回去,听着特别辛酸,但是他都是笑着说的,就是特别喜欢他这种人生态度。”

  都说努力的人终会被看见,黄致列蛰伏了九年,现在也算一飞冲天了。在《我是歌手》中表现突出直接晋级总决赛,与张信哲、李玟、李克勤、老狼等中国歌唱界的巨匠同台争夺总冠军。黄致列在中国的经纪公司国韵文化透露,《我是歌手》结束以后,黄致列也会有其他一些节目及行程安排。同时,黄致列将在4月8日中午12点举行粉丝会,地址位于长沙市开福区圣爵菲斯大酒店别墅门口。

推荐阅读 粉丝 | 爸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