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蔡淳佳新碟:有《淳+》的声音一定会幸福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4月07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蔡淳佳


蔡淳佳《会幸福吗》宣传图

  一直觉得蔡淳佳是一个很用心唱歌的歌手,在歌坛呈现了一种清新脱俗的气质,她的声音里没有杂质,带着干净的透彻,直入每一个人的心底。这次签约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后发行的全新创作专辑《淳+》让我们看见了蔡淳佳有态度的转变。专辑封面以暗黑色为主,加上淳佳冷艳的妆容,谜一样的表情,神秘与诱惑并存。音乐风格上一改以往的柔情似水,清新可人,整张专辑节奏轻快明朗,曲意积极坚定。

  专辑中《会幸福吗》让我们听到了来自她歌声里破冰而出带着芬芳努力盛放的勇敢与倔强。这首歌依然是一首治愈情歌,吉他声的安静,情绪的平静,心空空的,却依然在泪光中看到幸福的模样。在蔡淳佳、黄韵仁及小寒的创作下更像是一个音乐哲理和故事,音乐不再是你听我唱,而是一种彼此陪伴与成长,是一种可以和你共同进退的声音。会幸福吗?或许这也曾是困扰蔡淳佳的问题,也许本可以顺着外界给予的“邻家乖巧”的标签,重复着最易被市场接受的情歌路线一路唱下去,可她知道这不是她想要的幸福,在她温柔如水的歌声下裹藏着一颗蠢蠢欲动的心,幸福不是个问号,需要自己勇敢追逐,做回自我才是属于蔡淳佳的幸福。所以这个春天再度相逢的我们,听到的不仅仅是她的歌声里治愈的力量,更有她内心的一份态度和信念,对待人生与情感更加的坚韧与洒脱。

  会幸福吗?我们相信有淳佳的声音,一定会幸福!

推荐阅读 蔡淳佳 | 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