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HelloKitty六一来京勇闯“魔法王国”

戏剧演出 京华时报 2016年04月07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5日,主办方透露,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从日本原版引进的HelloKitty舞台剧《OZ的魔法王国》中文版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为首都的所有“小公举”们献上一场梦境般的表演。

  日本原版HelloKitty舞台剧《OZ的魔法王国》自2009年首演以来演出4000场经久不衰。以著名童话《绿野仙踪》为蓝本,将主人公“多罗茜”替换成HelloKitty。该剧讲述的是在遥远而神奇的“OZ国”,凶狠的西国魔女想要霸占这个国家,就在这紧要关头,HelloKitty被一场龙卷风刮到了这里,它碰巧打败了西方魔女,解救了小人国的小矮人们。急切盼望回家的HelloKitty在善良的小矮人指引下去翡翠城请求“大魔法师奥兹”帮她寻找回家的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